不支持Flash

《色即是空》原班打造 《一番街奇迹》爆笑登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23:34  新浪娱乐
《色即是空》原班打造《一番街奇迹》爆笑登陆

一番街的奇迹DVD封面

《色即是空》原班打造《一番街奇迹》爆笑登陆

一番街的奇迹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2002年,韩国著名导演尹济均带领刚刚出道不久的林昌正、河智苑两位影坛新人,拍摄了喜剧《色即是空》,创下了韩国当年的票房纪录,并且在整个亚洲地区都获得了极高的反响。时隔5年,当年的新人林昌正和河智苑已经跃身成为韩国的一线红星。如今,三人再度携手,打造出这部备受瞩目的《一番街的奇迹》,电影一经上映,便成为韩国新春最卖座电影。华人传媒集团取得了这部电影的同步发行权,于6月9日正式在内地发行《一番街的奇迹》的音像制品,国内影迷将有机会与韩国影迷同时买到这部电影。

  《色即是空》原班人马唯一真正续作

  02年由林昌正、河智苑主演的《色即是空》创下当年韩国票房纪录,之后韩国、中国都陆续推出了几部以《色即是空》命名的系列电影,并也有打出续集、原班人马的旗号,其实这都是影片宣传方自己加的冠名,都是希望搭乘热卖电影顺风船的“借名”之作。而真正的《色即是空》只有一部,原班人马打造的真正续作目前也只有这部《一番街的奇迹》。

  剧情反映韩国拆迁 小混混对抗钉子户

  《一番街的奇迹》讲述一个黑帮混混与女拳击手之间的喜剧故事。林昌正在影片中扮演一个被命令要将住在一番街的居民全都赶走的小混混,而影片中的河智苑一改电视剧《黄真伊》中传统女性形象,扮演一个充满健康魅力的女拳击手,为了守护自己生活的一番街与小混混林昌正展开了斗智斗勇的较量,引发了一系列令人捧腹的故事,同时也散发了人性之美。由于两人曾经在《色即是空》中有出色合作,《一番街的奇迹》仅仅凭借这一点就吸引了众多关注的目光 。

  河智苑挨打练习一个月

  河智苑通过主演2004年历史题材大片《茶母》,以及去年热播的电视剧《黄真伊》成为了韩国的最红女星之一,这次出演《一番街的奇迹》扮演一个女拳击手,由于被要求所有的动作都要亲力亲为,因此大吃苦头。河智苑进行了三个月的拳击训练,她在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说,“拳击不能用假动作,都要真打真挨,所以光挨打的动作就练了1个月。刚开始挨打的时候要么眨眼要么趴下,有时还逃跑,后来就会专业的多。”这时,采访她的记者突然试验般地向她伸出了拳头,但是河智苑居然没眨眼。她还公开了曾经挨打过的经历。“有一次是被对方从鼻子下面往上打到,那一瞬间鼻子都麻了,还仿佛听到咯吱的鼻骨的声音,但是为了不重拍挨打的镜头,还是等拍摄结束后才回家哭了。”

  韩国首尔市长也进影院捧场

  由于《一番街的奇迹》背后强大的班底及号召力,在首映日当日,韩国首尔市长竟然也进影院捧场此片。据悉这也属于一项韩国政府的改革活动,就是在一个充满活力的环境来接近市民和听取市民意见。但这同时,首尔市长的举动也成为《一番街的奇迹》最好的活广告。

  华人传媒与韩国CJ强强联手

  华人传媒集团是中国最大的音像制品发行集团之一。近年来,华人传媒不仅注重于国产大片的发行,构架了覆盖全国的音像娱乐发行网络。最近,华人传媒与出品过《麻婆岛1/2》、《中天》等大片的韩国最著名的CJ Entertainment(韩国CJ娱乐株式会社)经过发行《飞吧爸爸》《罗曼史》等影片的磨合最终确定了整体合作关系,华人集团将代理CJ娱乐旗下影视内容在中国内地的发行,以期使中国影迷在第一时间观看到韩国最新最流行的影视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4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