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宁浩欣喜作品集面世 希望人人参与反盗版(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21:31  新浪娱乐
宁浩欣喜作品集面世希望人人参与反盗版(附图)

宁浩导演

  新浪娱乐讯 继成功发行《疯狂的石头》之后,中录华纳再度携手导演宁浩,于今年5月17日推出首套《宁浩作品集》,这套作品集荟萃了宁浩的全部作品,包括未有机会在国内院线公映的《香火》、《绿草地》及去年的票房黑马《疯狂的石头》,中录华纳希望通过这套作品集将更多宁浩的优秀作品呈现给广大中国消费者,进一步支持华语电影导演的创作,同时为广大影迷们提供更多的优秀华语电影。新浪娱乐就这次作品集的面世对话了宁浩导演:

  为什么会选择中录华纳为合作伙伴发行自己的第一套作品集

  宁浩:其实早在去年合作发行《疯狂的石头》时,我就开始与中录华纳洽谈发行自己的作品集,而《疯狂的石头》的成功也更坚定了我们的合作意向。选择中录华纳,一是看重华纳本身作为娱乐巨头的国际化背景,它在家庭录影产业方面有很强的优势,一部再好的电影,如果画质不清晰、字幕错误百出,相信其观赏效果也会大打折扣,华纳国际一流的品质让我放心,同时它还有一系列高效的市场运作手段,也为推广我的作品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其次中录华纳也拥有深而广的本土渠道,能够将我的作品渗透到全国各地,让更多的中国观众看到我的电影,这对于我的前两部未公映的影片《香火》和《绿草地》具有很重要的意义;除了自身的优势外,中录华纳还一直非常支持华语电影和新晋导演,他们很重视小成本制作的影片,支持年轻导演的创作,这一点也让我非常感动,因此我再次选择与中录华纳合作发行作品集。

  如何看待反盗版?

  宁浩:作为一名导演,我们每创作一部影片,都要花费很多时间和心血,我们也希望作品出来后,能有更多的观众到电影院去观看,或购买正版DVD收藏。但是目前的现状是,我们的作品还没有机会进入国内影院,却已经流入了盗版商的手中,或是刚刚上映就出现在了盗版市场上。这令我们蒙受了很大的损失,我们费尽心血创作出的作品,因为盗版使我们得不到回报,这一现实也抑制了很多电影人的创作热情,也使观众丧失了观赏更多优秀华语电影的机会。作为电影人,我们需要一个良好的创作环境,健康的电影市场,因此反盗版是我们尤其重视的问题,也希望能够引起广大消费者的重视,人人参与反盗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