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注定属于动画的夏天 迪士尼续集发行正版DVD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2:07  新浪娱乐
注定属于动画的夏天迪士尼续集发行正版DVD

《仙履奇缘3》正版DVD

注定属于动画的夏天迪士尼续集发行正版DVD

《熊的传说》正版DVD

  新浪娱乐讯 在《蜘蛛侠》《忍者神龟》《变形金刚》《料理鼠王》《宝葫芦的秘密》引发的动画狂潮占据大银幕之前,6区迪士尼顺势推出两款佳作,分别是酝酿3年《熊的传说2》(BROTHER BEAR 2),以及穿不下玻璃鞋的灰姑娘《仙履奇缘3:时间魔法》(Cinderella III: A Twist in Time),似乎整个夏天都注定与童年回忆藕断丝连。

  2003年作为迪士尼最后一批于大银幕公映的合家欢动画制作,《熊的传说》第一集讲述冰河时期猎人变身成熊的故事。延续迪士尼一贯的励志风格以及合家欢路线,该片推出时赢得一致口碑。酝酿3年的续集《熊的传说2》承接故事发展,变身为狗熊的肯尼冬眠后与万物一并苏醒,念念不忘与青梅竹马恋人妮塔于瀑布下 “永远在一起”的诺言。时过境迁,物是人非,妮塔在肯尼失踪后多年,亦长大成人开始了新恋情。因为当年定情信物被施咒,上天阻止了妮塔的婚姻,亦赐给她与熊交流的能力。在巫婆的指引下,妮塔必须在冬春之交的晚上找到肯尼,并烧掉这个信物,才能试咒语解除。对于一部适合5岁以上儿童观看的动画作品,并不难从故事的开篇推断剧情发展。然而故事的结局颇具意外惊喜。肯尼没有排除万难重返人界,妮塔却破天荒地为爱而自愿变熊。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里,狗熊执手,两熊偕老。

  当最后的钟声一旦奏响,便会打回原型的灰姑娘,如果穿不上那双足以改写命运的玻璃鞋,故事结局又将如何?《仙履奇缘3》中,恶毒的后母发现了魔法的秘密,想方设法令时光倒流,把自己的女儿变成王妃,破碎了仙度瑞拉对幸福生活的所有幻想。2007年迪士尼全新动画大片,颠覆了耳熟能详的童话版本,灰姑娘能否在精灵的帮助破解可恶魔咒,和王子厮守终生?百听不厌的音乐,精彩曲折的剧情,还请谨记在电视机遥控器或者电脑鼠标旁边准备纸巾一包,以备煽情击中应付不时之需。

  据悉本月两款迪士尼新作均由泰盛文化引进发行。《熊的传说2》携带英、泰、韩、西班牙、葡萄牙5条杜比环绕5.1声轨,中英文等7条可隐藏字幕,选用16:9可变宽屏幕(1.78:1),特别收录《游戏-极光贵宾席》及幕后音乐制作。《仙履奇缘3》携带英、国、粤等5条杜比环绕5.1声轨,中英文等7条可隐藏字幕,选用16:9可变宽屏幕(1.78:1),特别收录魔法选择游戏、仙蒂舞会DVDROM游戏、音乐MV。此外值得一提的是,DVD均采用

迪斯尼专利自动快播功能,无须遥控器亦会自动播放制作花絮,适合一家大小懒洋洋安坐沙发,细细回味被遗忘的童年回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