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盛文化出品《超人集中营》新碟暑期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4:31  新浪娱乐
泰盛文化出品《超人集中营》新碟暑期上市(图)

《超人集中营》

  新浪娱乐讯 不要以为天才都因为天赋而快乐,他们不过是以自己的方式埋藏苦恼。四个小朋友因为各具特异功能而受尽非人歧视。他们唯一的心愿就是变得和地球人无异,过上简简单单的小生活。突然一天,有人告诉他们,拯救人类的使命就在你们弱小的肩膀上……以Zoom为代号的组织,上演史上绝无仅有腥风血雨搞笑百出的地球保卫战。

  无论是“超人”还是“集中营”,都难免给人耳熟能详的感觉,导演彼得·休伊特颠覆传统高大全的完全超人形象,圣诞老人蒂姆·艾伦初出演“说就天下无敌,做就有心无力”的组织队长。彼得·休伊特初出道便一举获得“英国奥斯卡”之称的BAFTA最佳短片奖,其他作品还包括《加菲猫》(Garfield)、《比尔和特德历险记》(Bill & Ted's Excellent Adventure),《新汤姆历险记》(Tom and Huck)、《野棕榈》(Wild Palms)和《侠盗公主》(Princess of Thieves)。该碟为D5格式,片长88分钟,国英双声轨,中英字幕,泰盛文化出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