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盛文化出品《最终幻想》新碟暑期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4:53  新浪娱乐
泰盛文化出品《最终幻想》新碟暑期上市(图)

《最终幻想》

  新浪娱乐讯 以全球销售达700万套以上的PS知名RPG《最终幻想7》后传故事为主题,故事背景是游戏本篇结束后的两年,主角克劳德打倒萨菲罗斯,拯救星球免于巨大陨石的侵袭的两年后,神秘怪病“星痕症候群”在各地陆续传出病例。而克劳德在与女友爱莉斯死别后,终日郁郁寡欢。某日突然出现了与萨菲罗斯有未知关联的神秘3人组,更密谋要统治这个星球,已经回归各自生活的英雄们,再次集结在拯救世界的战场上。究竟克劳德能否重新振作面对宿命中的一战,英雄们能否再一次保卫他们的家园……

  2004年的作品,IMDB得分8.2,三维动画技术达到巅峰状态,接近完美的自然动感,超真实的材料细节,眩爆酷毙的动作设计,动画迷游戏迷动作迷必收碟藏。由泰盛文化引进发行的正版碟分D5普通版及D9特别版,携带国英声轨及双语字幕,正片片长101分钟,D9特别收录21分钟的游戏精华录,删减片段以及最新游戏预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