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盛文化出品《战栗空间》新碟7月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7:43  新浪娱乐
泰盛文化出品《战栗空间》新碟7月上市(图)

《战栗空间》

  新浪娱乐讯 继《搏击会》(Fight Club)、《七宗罪》(Se7en)后,大卫·芬奇(David Fincher)又一悬念惊栗作品。故事讲述刚和丈夫离婚的梅格,带着小女儿搬到进纽约市区内的一所大屋子居住。梅格无意中发现这所曾经属于一古怪富翁所有的平平无奇的房子机关重重,而当地居民更一直盛传这房子藏匿巨额财富……蓄谋已久的盗贼在夜里闯入房子,梅格带着女儿躲进密室,展开了一步一惊心的心理战。

  单是大卫·芬奇加朱迪·福斯特(Jodie Foster)这个组合就足以值回票价,为增强空间的压迫感以及戏剧效果,镜头多次于楼层之间上下穿梭行走,2小时绝对尖叫之作。导演风格强烈的逻辑推理惊险片,该碟为D5格式,带国英双语声轨,中英字幕,泰盛文化发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