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夫莫敌》正版DVD泰盛文化将引进发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17:20  新浪娱乐
《万夫莫敌》正版DVD泰盛文化将引进发行(图)

《万夫莫敌》封面

《万夫莫敌》正版DVD泰盛文化将引进发行(图)

《万夫莫敌》菜单

《万夫莫敌》正版DVD泰盛文化将引进发行(图)

《万夫莫敌》剧照

《万夫莫敌》正版DVD泰盛文化将引进发行(图)

《万夫莫敌》码率图

  DVD概况:

  片名:万夫莫敌 Invincible

  出品:博伟影业

  发行:泰盛文化

  导演:埃里克森·科尔Ericson Core

  编剧: 迈克·里奇Mike Rich

  演员:克·沃尔伯格Mark Wahlberg

  迈克尔·瑞斯玻利Michael Rispoli

  格雷戈·金尼尔Greg Kinnear

  伊丽莎白·班克斯Elizabeth Banks

  音效:英语杜比5.1、西班牙语杜比5.1、葡萄牙语杜比5.1、国语杜比2.0、泰语杜比2.0,五条正片音轨及两条杜比1.0评论音轨

  字幕:简体中文、英文、西班牙语、葡萄牙语、泰文、韩文、印尼文、马来语

  收录:变成所向披靡:文斯帕帕利的故事(25分39秒)

  片长:104分钟

  影片制作旁白解说(制片、导演、编剧等两条评论音轨)

  格式:D9

  容量:7.17G(X412上海新索)

  剧情简介:

  如果人生没有追求,就和条咸鱼没有区别。每个人都会拥有自己的梦想,微不足道的,或者难于登天的。2006年博伟出品的励志佳作,以80年代美国传奇运动员文斯·帕帕利的原型为蓝本,年界三十一事无成老婆走佬却依然梦想穿上职业球衣的“地才”人物。当时美国正值水门丑闻、越战后遗症、能源危机、外交冷战的瓶颈期,作为亿万国民中普通不过的一人完成了“不可能的创举”,一跃成为球场上万众瞩目的英雄,无疑具有历史意义。

  世上的天才并不多,唯独向着传奇之路奋勇向前跌倒过学会跑的地才,才是改写这个世界的人物。故事讲述新官上任三把火的迪克·沃梅尔教练,为刺激球队良性竞争决定公开招聘队员,前来面试的人门庭若市,其中不少球技出众的选手。文斯·帕帕利对橄榄球执着的热情以及与生俱来的天赋令沃梅尔眼前一亮。没有人期待帕帕利能取得什么成绩,体育竞技不单是满腔热诚便能成功,经验、技术、体能、坚持、意志,绝大部分人在黎明到来前一刻选择放弃。

  帕帕利的加入受到球迷一片嘘声,队员们对其也是嗤之以鼻兼冷嘲热讽,他却用自己的实际能力让这些最初否定自己的人闭上嘲弄的嘴巴。帕帕利的加入结束了鹰队连续11个赛季的败绩,让每位队员重拾昔日的激情与活力。1976年,鹰队使费城空前沸腾,全国亦随之兴奋。帕帕利成为美国橄榄球大联盟(NFL)最不可能出现的奇迹,他那永不言败的信仰与热情,正是体育精神需要传承与延续的核心。

  事实上文斯·帕帕利的全盛时期只有短短的三年,却激励了美国整一代的青年为梦想不惜努力奋进。帕帕利于1979年退出美国橄榄球大联盟后,将余生都花在帮助别人实现梦想上了,并且以身示范,鼓励别人追逐梦想。前段时间,帕帕利再次谱写传奇,与癌症作抗争,最终战胜病魔,成为预防癌症的代言人,以实际行动表示了自己与病魔斗争到底的决心,更参与了多家慈善机构,帮助癌症患者走出困境活出彩虹。帕帕利与前美国世界体育组织成员的妻子现定居于新泽西,他们是惟一一对同时入选宾夕法尼亚体育名人馆的夫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