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奥斯汀》全集上市 成国内最贵文艺碟合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10:21  新浪娱乐
《简-奥斯汀》全集上市成国内最贵文艺碟合集

简-奥斯汀全集外观

《简-奥斯汀》全集上市成国内最贵文艺碟合集

简-奥斯汀全集效果图

  这套作品由最优秀的电视导演操刀,荟萃科林·费尔斯、詹妮弗·艾莉等鼎盛演员阵容。1995年《傲慢与偏见》,一举获得广播协会最佳男主角、纽约影展大奖、BAFTA大奖最佳女主角等多个国际大奖,被誉为“无法超越的奥斯汀改编作品”。

  《理智与感情》,“为爱牺牲,有什么事情比这更光荣?”“我想妳的感情太丰富了!”奥斯汀笔下的戴氏姊妹,正是理性与感性的典范。姐姐埃莉诺遇事冷静,克制情感,遇到白马王子却羞于表露;妹妹玛丽安敢爱敢恨,以爱情为生命,跟一见钟情的男子爱得缠绵,放任情感去支配一切,却惨遭抛弃。两人性格上的反差,最终理智在两姐妹心中都占了上风。性格迥异的两人周旋于身旁的男性之间,兜兜转转,几经煎熬最终明白爱的真谛。奥斯汀第一部出版的作品,有情人终成眷属。

  《傲慢与偏见》,故事围绕班纳特家中几位待嫁女孩婚姻问题展开,以最透彻的眼光向人们表明,资产阶级婚姻的实质无非是金钱交易与利益的结合。史上最浪漫、最畅销的经典作品。荣获广播传媒协会“最佳男主角”、艾美奖“最佳服装设计”、BAFTA大奖“最佳女主角”、纽约影展大奖等多项国际殊荣。温柔的伊丽莎白是贝纳家最有才气的五千金之一,奈何因周遭的言论及她对富有的达西先生执有偏见。然而习惯将自己的情感包裹在傲慢外表之下的达西,直到遇见伊丽莎白才不再冷漠,一对互相吸引但身世迥异的男女,为追寻真爱而逐渐厘清彼此间的差异点。本片取自简·奥斯汀不朽的巨著《傲慢与偏见》,“茶杯里的风波”极其生动细腻的描写,史上最浪漫、畅销的经典巨著。

  《曼斯菲尔德庄园》,“世上富有的男士大多不值得美丽女性的青睐”本片忠于原著,且看内在美如何战胜外表与物质。奥斯汀的转型之作,道尽十九世纪豪门恩怨。寄人篱下的芬妮,除了温柔体贴的表哥埃德蒙,自小备受表兄妹的冷落。漂亮的贵族兄妹亨利看上了芬妮,大宅内上演酸风醋雨。最终芬妮能否在这大宅内找到她的席位,还有心中所爱?

  《爱玛》,评论家认为奥斯汀最成功、最伟大的作品。"爱玛美丽、聪明、富有、衣食无缺、知足乐天,似乎集所有的福分于一身,二十一年来过无忧无虑的生活。"爱玛最大的乐趣是安排朋友的生活。她替家庭女教师凑合婚事成功后,开始专心替牧师艾尔顿先生与新门客海莉特·史密斯做媒。奈特里先生是鞭策她的理性声音,他自爱玛孩提时代便认识她。他带着看热闹的心态观察她,然而严厉的眼光逐渐对她萌生爱意……

  《诺桑觉寺》,“她没有出众的面貌与才华 她有的却是最真挚的感情。”除了爱情纠纷之外,小说自始至终还贯穿着对“哥特小说”的嘲讽,因此可谓“双主题”小说。朝气勃勃的凯瑟琳·莫兰生于小康之家,对充满黑色魔幻、内容恐怖怪诞的歌德式小说着迷。正值十七岁的她,跟随乡绅亚伦夫妇到巴斯度假,结识了名流亨利·提尼,对仪表人品皆出众的亨利一见倾心。浪漫的亨利邀请凯瑟琳到祖传的诺桑觉寺做客,它的秘密却叫她害怕得发抖。真相会否令她的爱情毁于一旦?

  《劝导》,被许多评论家视为奥斯汀最好的作品,以幽默和讽刺的笔调对中产阶级的虚伪和势利进行了鞭挞。《劝导》人物性格从谨慎到浪漫的演变,对当时传统观念的一种挑战。贵族千金小姐安与穷兵温特伍真心相爱,却因为母亲势利的朋友劝导而忍痛解除婚约。事后安悔不当初,认为自己错过了真爱。八年后,温特伍从战事衣锦荣归,安欲与他重修旧好,可惜温特伍心存怨愤,加上周遭干预,让事情越来越复杂……最后相爱的两人能否抛开误会与世俗眼光,再结良缘?

  影碟概况:

  名片:简·奥斯汀全集Jane Austen Special Collection

  类型:文艺经典

  出品:英国广播公司 BBC

  发行:泰盛文化

  语言:英文原声

  字幕: 中英字幕

  片长:1367分钟

  容量:11碟装

  赠送:简·奥斯汀生平简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