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夜。上海》受好评 音像制品7月2日得金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1:18  新浪娱乐
《夜。上海》受好评音像制品7月2日得金发行

《夜。上海》剧照

《夜。上海》受好评音像制品7月2日得金发行

《夜。上海》剧照

  新浪娱乐讯 张一白电影《夜。上海》上映以来受到观众好评,影院出现很多的笑场,赵薇的邋遢形象倾情出演也让人耳目一新,观影后观众表示影片拍的很不错,很感人。该片音像制品将由广州得金文化7月2日全国发行,来不及去电影院或者想收藏的观众第一时间去往购买。

  《夜。上海》拍的很唯美,将上海的美丽夜景尽收眼底,就如“散步的鱼xx”写道张一白的电影影像都有鲜明的风格,有时清新,有时华丽,但永远都是那么雅致,他和他的御用摄影指导杨涛,就像王家卫杜可风,当张一白遇上杨涛,呈现出来的就是现代感十足的都市美态。而导演张一白更是用了心去讲故事,两个倍受感情困扰的陌生人撞车走在了一起,开始了浪漫的夜上海一夜。而到了赵薇同日本化妆师水岛一起,用口红写满“你爱我吗,我爱你”一墙一地;然后,把深爱的人东东叫出来,在水岛面前,林夕用拥抱,来和这个自己暗恋的人道别!就这样的镜头将影片推向了高潮,更是催人泪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