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清源》DVD香港上市 内地是否上映尚无定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01:40  新京报
《吴清源》DVD香港上市内地是否上映尚无定论
《吴清源》正版DVD于8月2日在香港上市。

  本报讯 (记者孙琳(blog)琳)田壮壮新片《吴清源》能否在内地上映虽然至今尚无定论,但是影片的正版DVD却于8月2日在香港发行上市。据田壮壮工作室郝小姐透露,《吴清源》的海外发行版权早已在去年年初卖出,而这次在香港发行DVD也是荷兰发行公司全球发行计划之一。

  《吴清源》拍摄完成三年,一直没有在内地上映。继今年4月在香港公映之后,《吴清源》终于以上海国际电影节参赛片的身份在国内首次公开放映,而导演田壮壮也凭借此片一举获得“最佳导演奖”。田壮壮曾表示:“这部影片能够让我的同胞们看到,是我最大的心愿”。而记者昨日获悉,该片的正版DVD已于8月2日在香港发行上市。据田壮壮工作室郝小姐透露,《吴清源》除内地之外的海外发行版权早在去年年初就卖给了一家荷兰发行公司,而在香港上映和DVD的发行也是发行计划之一。虽然还不知何时能在内地公映,但是影迷终于可以通过这一渠道看到这部电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