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奇遥控器》有奖活动:小拇指改变大人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6:43  新浪娱乐
《神奇遥控器》有奖活动:小拇指改变大人生

《神奇遥控器》D9精品碟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喜剧演员亚当·桑德勒领衔主演的感人至深科幻喜剧《神奇遥控器》,2006年于中国上演便轻松突破千万票房,影片讲述一名身在福中不知福的建筑师,在获得一神奇遥控器后以为藉此可以改变人生,最终感悟惜取眼前人,平淡才是真。据悉该片正版DVD将于近日由泰盛文化引进发行。而在DVD上市之时,泰盛文化更特设“小拇指改变大人生”有奖游戏,在大银幕错过该片的朋友可以选择在电脑前,轻轻按动鼠标,划出自我最精彩的一笔。

  “小拇指改变大人生”活动详情如下:

  活动一:白领解压秘籍:神奇遥控器有奖游戏

  1. 活动时间:8月14日—9月14日

  2. 游戏规则:

  用鼠标点击画面中弹出的人物,点击成功得分,未击中则扣分;最终按照累积得分进

  行排名;登录泰盛文化官方网站主题页www.excelmedia.net/open/game/game.htm在游戏指引下即可参与有奖游戏;

  3.奖项设置:(按积分排名高低)

  第1名:现金奖金500元;

  第2名:现金奖金300元;

  第3名:现金奖金200元;

  第4名—第10名 :每人奖励现金100元。

  4.请于游戏结束时填妥个人信息,个人身份信息将不对外公开,仅用作确认获奖身份。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泰盛文化所有

  活动二:“假如我有神奇遥控器,能随意改写人生…”有感有奖

  1.活动时间:8月14日-9月14日

  2.活动形式:根据《神奇遥控器》(CLICK)故事剧情进行联想,围绕“如果我有神奇遥控器……”,对老板、对同事、对爱人、对父母等众生,构想出属于自己的创意剧本,发送邮件至excelmediamarketing@gmail.com,要求每篇200字以上,主题注明“神奇遥控器有感”字样。创意人生将有机会赢取泰盛文化发行的正版DVD及精美珍藏海报。

  3. 奖项设置:

  最佳创意无限奖10名 蜘蛛侠3 DVD5 + 海报(蜘蛛侠3原版海报)

  最佳人生感悟奖10名 蜘蛛侠1 DVD5 + 海报(蜘蛛侠3原版海报)

  最另类剧本奖 10名 蜘蛛侠2 DVD5

  4. 《神奇遥控器》剧情简介:

  迈克尔身为知名建筑师拥有令人羡慕的美满家庭,事业有成,还拥有美丽的太太和一对可爱的儿女。然而迈克尔却整天患得患失沉迷工作,错过和家人相处的美好时光。在连续的彻夜加班后,迈克尔甚至悲哀地发现,家里的小狗差不多认不得自己,甚至连电视跟空调的摇控器都混淆不清。正当迈克尔出去寻找一个能够控制所有家电的遥控时,却在一家气氛诡异的商店买到一支可以随意操控生活的神秘遥控器:它不但可以快进无聊的时间,暂停即将失控的场面,还可以倒退到那些被遗忘的美好回忆。以为藉此可以改变命运的遥控器,却在一次次的依赖使用中反客为主,直接主导控制迈克尔的人生,当生活支离破碎一发不可收拾,迈克尔又将如何面对全面失控的人生……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泰盛文化所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