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鬼闯埃及》闹翻天 当童话碰上“金字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7:54  新浪娱乐
《小鬼闯埃及》闹翻天当童话碰上“金字塔”

《小鬼闯埃及》封面

  新浪娱乐讯 童话王国丹麦有着如诗画般的风景,蔚蓝的天空明媚的阳光和一望无际的碧蓝海水,还有不断出刊的优秀童话小说。可能因为这样的关系,由丹麦出产的电影都带有浓重的童话气息,故事不但幽默风趣,而且取景角度独特画面异常唯美,在心灵和视觉上都是一种极美的享受。

  丹麦出产的影片《小鬼闯埃及》具有很强的代表性,却又具突破性:影片故事发生在埃及,大部份场景都是远赴埃及取景拍摄。这部家庭喜剧电影由著名老作家瑟伦·弗雷森亲自担任编剧,这位现已年过五旬的老作家在年轻时曾经毅然放弃律师事务所的工作,转而专心为自己热爱的孩子们撰写有趣的小说故事,至今日仍是童心未泯。在影片中他将和自己妻子女儿一道客串出场,扮演路人甲乙丙,也算是为他自己在这部伟大的作品中留下一点纪念。

  整个故事温馨感人而又充满趣味,在镜头下不仅将城市热闹氛围、充满民族风情的婚礼、巨大神秘的金字塔建筑、埃及特色比赛——赛骆驼以及清澈绵延的尼莫河迷人风光一一呈现在观众眼前,更将天真烂漫的童趣、孩子之间纯洁真挚的感情描绘得想当出彩,相信会让不少观众为之感动。

  集合丹麦人气童星联手演绎更增加影片的观赏性,小家伙们将捣蛋鬼的机灵好动,随心所欲和天生不受约束直来直往的性格演绎得精彩无比,把属于天性的欢乐表露无遗。影片在丹麦本国上映大受欢迎,不仅在丹麦取得令人惊喜的票房收益,同时快速被多个国家引进播映,反响热烈,绝对是一部不可多得的家庭喜剧大片。

  故事讲述伯瑞格大家庭有几个出名机灵的捣蛋鬼,他们经常趁午休钻到邻居布林特小姐的私人泳池嬉戏,这让布林特小姐非常无奈,头痛不已。

  爸爸决定带捣蛋鬼们去埃及探亲,谁料阴差阳错把孩子们独自留在飞机上。不愿被遣返的捣蛋鬼们只得求到埃及参加婚礼的布林特小姐作临时监护人,并保证听从安排。对于布林特小姐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也是一个把捣蛋鬼教导成乖孩子的好机会。

  然而捣蛋鬼们怎么能停止惹祸,他们先是破坏了整个婚礼,接着偷偷甩掉大人溜去金字塔参加危险的赛骆驼。得知消息的布林特急忙前往,谁料,司机竟然是个嗜睡如命、经常出错的倒霉蛋,处处受阻的布林特小姐终于忍不住要抓狂了……

  本片内地发行版权已被广东松竹梅影音公司买进,将于近期内正式正版VCD和DVD制品。期待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