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时空线索》DVD上市 宿命感应分秒改写(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11:22  新浪娱乐
《时空线索》DVD上市宿命感应分秒改写(附图)

《时空线索》

  片名:时空线索

  出品:博伟/点金石影业

  发行:泰盛文化

  视频:16:9可变宽银幕(2.40:1)

  音频:英语杜比5.1 普通话杜比5.1

  花絮:渡轮爆炸加长片段

  载体:DVD9(7.43G)上海新索

  类型: 动作 爱情 科幻 惊怵

  导演:托尼·斯科特(壮志凌云)

  主演:丹泽尔·华盛顿《局内人》、詹姆斯·卡维泽《耶稣受难记》、亚当·戈德堡(十二宫)

  “Déjà Vu”源于法文,是“似曾相识”的意思,明明一些地一些人是第一次相见,却觉得自己以前曾经来访亲历其境。而这种冥冥中的宿命感觉究竟直指什么样的未来?未来的本身就是史前已经注定,还是一切都只是上帝与凡人观看的THE TRUE MAN SHOW?《时空线索》是斯科特和影星丹泽尔·华盛顿的第三次合作,和他的老搭档制片人杰里·布拉克海默的第六次合作。故事讲述关于过去、现在和未来的惊天爆炸案,探员在某种“似曾相识”直觉牵引下,穿梭时空回到犯罪现场4天前,扭转乾坤的一刹却发现身堕情网,而改写未来的时间正在分秒倒数。

  大制作爆破场面震撼

  丹泽尔为该片接受ATF(美国酒精、烟草与枪械管理局)特训,在专家的指导下,在货真价实枪林弹火中寻找突破口。这些真正的特工每天的工作就是和爆炸案打交道,包括有名的阿尔佛雷德·E·默勒在俄克拉荷马州的爆炸案和1993年在世界贸易中心发生的汽车爆炸案。

  机关枪战真实刺激

  爆炸案的嫌疑犯奥斯塔德由吉姆·卡维泽扮演,拍摄前他对重型机关枪进行了亲身实践,亲自了解这种致命武器的杀伤力,在枪火的扭矩和压力中表现出色。枪火混战,炮火纷飞,视听冲击震撼过瘾。

  飞车场景眼花缭乱

  《加勒比海盗》制片杰瑞·布鲁克海默与《国家公敌》导演托尼·斯科特联手打造高速刺激的飞车场面,场景拍摄调用了五十多名特技演员现场配合,大部分飞车场景均在密西西比河大桥上进行拍摄,丹泽尔驾车急速旋转,十五秒的瞬间撞毁五辆车。

  《时空线索》特效是采用各种高科技摄像融合技术制作,画面相当锐利,拍摄时除采用军事专用的摄像装备外,又采用电脑特效技术来增加影片的真实感。泰盛出品《时空线索》DVD9,画质清晰还原,携带5.1国英双声道,声效爆棚震撼,值得您安坐家中感受惊悚动作片的刺激!

  剧情简介:

  在新奥尔良州,停泊在港口的轮船发生突然爆炸,造成大量无辜平民死伤。ATF特工道格·卡林迅速赶到现场调查,却发现了不可思议的线索——现场、房间、所有的证据都显示他的过去现在与未来有着某种的神秘联系,而这些又似乎将引导他走向另一场惊骇的犯罪事件。而无意中走进政府的秘密时光实验室,回到4天前的世界,究竟能否改变过去?而既定的过去又怎样改写未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