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6区《灵魂战车》姗姗来迟 带120分钟海量花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6:51  新浪娱乐
6区《灵魂战车》姗姗来迟带120分钟海量花絮

《灵魂战车》双D9效果图

  新浪娱乐讯 无论是对于Marvel漫画迷,或是尼古拉斯的的死忠fans来说,《灵魂战车》(Ghost Rider)的6区DVD可谓姗姗来迟。漫画改编作品最大的挑战往往是如何体现CG部分视听效果冲击。

  导演约翰逊为了超越漫画版,和负责美工部分的克拉什·麦克里瑞、佩特鲁塞利、以及一班雕塑家、画家和摩托技师奋战了几个月,从模型开始,最后终于制造出这部有灵魂有思想的最强战斗器。片中灵魂骑士的头在盛怒之下,会变成燃烧的骷髅,而带有情绪感觉的坐骑也会着火。为了模拟这种盛怒的火焰,视觉效果组进行了大量的实验,并将效果运用到电脑特技当中。而在《幽灵骑士》选角之初,制片人曾在尼古拉斯·凯奇(Nicolas Cage)和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之间举棋不定,最后由频频露出文身以及显摆五辆私人珍藏鬼面哈雷的摩托迷凯奇胜出。  

  据悉,本月由泰盛文化发行的《灵魂战车》共发行D5、D9、双D9三个版本。其中双D9携带国英双DTS音轨,正片片长约101分钟,特别收录包括《制作特辑》、《车神的动画篇》、《电影从漫画开始》120分钟海量内容。错过的大银幕的观众,不妨收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