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美人鱼》DVD将发行 重温海底世界美丽童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0:13  新浪娱乐
《小美人鱼》DVD将发行重温海底世界美丽童话


  新浪娱乐讯 1989年迪士尼云集全美国最具梦想,最有才华的动画师,共同创作了经典《小美人鱼》(The Little Mermaid),虽然距今差不多20年,但小美人鱼为了理想执着追求的精神仍然打动无数人的心。自今年10月底央视隆重热播该片,又再度引起众多迪士尼动画迷们的关注。美妙励志的音乐、斑斓多彩的画面、曲折动人的故事,让我们重回小时候无忧无虑的那个夏天。当无限湛蓝的海底出现一丝曙光,小美人鱼遇上了小王子,美丽得令人屏息的童话,在这一刻开始。小朋友们可以和家长们一起,在欣赏谜一般美丽的海底世界的同时,聆听最动人的童话故事。

  《小美人鱼》改编自安徒生1836年发表的著名童话作品《海的女儿》,迪士尼为了令该故事更具积极向上的意义,鼓励世人为远大的理想而勇敢追求,把原本悲惨的结局改成大团圆,并加入了许多鲜活的小角色。故事讲述美人鱼原本是天真无忧的公主,直到无意中遇上陆地上令人一见倾心的王子。为了能与心爱的人在一起,小美人鱼甘愿放弃一切,与海巫进行交易获得了一双人类的腿,却不知陷入海巫的阴谋。最终在红蟹、比目鱼的帮助下,小美人鱼冲出海底世界,追寻到了属于自己的爱情……

  不得不提的是,该改编版本中最具有创意的角色红蟹塞巴斯丁,小说原型中他是一位严肃的宫廷大臣,一本正经不苟言笑,但在一班天才动画师笔下却360度大颠覆,成为最逗趣搞怪的配角。这个总是在关键时刻捅娄子的路人甲音乐家,为本片增添极具喜剧效果的音乐元素,融入快节奏的百老汇音乐风格,令本片增色不少。

  《小美人鱼》是迪士尼第28部经典动画长片,作为迪士尼最后一部手工绘制的动画片,在当年投入的制作成本可谓空前绝后,并破天荒动用名震天下的多面摄影机进行拍摄。为呈现五彩缤纷变幻无穷的海底世界,动画师们动用了上千种颜色,绘制超过百万张的图画,务求达到浑然天成瞬间万变的大自然景观效果。而上千万个大海漂浮的水泡,都是全手工绘制,绝无欺场,这也使得《小美人鱼》成为迪士尼动画再造巅峰之作,足以写入动画电影史册。

  据悉在这股热潮带动之下,发行商泰盛文化亦计划于本月隆重推出《小美人鱼》和续集篇《小美人鱼2》(The Little Mermaid II: Return to the Sea)正版DVD。该系列DVD 均携带中英环绕5.1声道,及中英文可隐藏字幕; 此外还收录精彩花絮,及趣味互动

小游戏。现在除了在全国各地新华书店、家乐福、沃尔玛、卓越网、当当网以十多元的实惠价格购买该优质正版DVD外,更可凭碟中刮刮卡,赢取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举行的“迪士尼小公主
嘉年华
”活动门票。 钟情于迪士尼的各位大小朋友,在享受优质的声画的同时,进入迪士尼公主故事,在充满惊喜与幻想的国度里,与迪士尼公主们一同探寻幸福与欢乐的所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