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变形金刚》各种版本中文正版DVD 即将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4:39  武汉晚报
《变形金刚》各种版本中文正版DVD即将发行

《变形金刚》中文正版DVD

  《变形金刚》

  介质:银版单碟D9(正片),金版/豪华铁盒版双碟D9(正片+花絮)

  视频:16x9LB

  音频:杜比数字5.1环绕声,英语原声,院线版国语配音

  除了常规的银版DVD和金版DVD以外,11月同时上市的还有在中国限量1000套的豪华铁盒版DVD ——丹麦原装进口磨砂精钢外盒,是“金刚迷”们珍藏的首选。金版DVD和豪华铁盒版DVD附有大量精彩花絮,“金刚迷”们在重温《变形金刚》中精彩绝伦的特效和动作场面的同时,还可以了解更多制作的幕后故事。

  中录华纳还将于12月推出《变形金刚》变形版DVD,采用美国原装进口磨砂透明可变形碟盒,碟迷可以亲身感受一下“变形”的魅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