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莫尼卡贝鲁奇主演《火线保镖》明年1区发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3:09  新浪娱乐
莫尼卡贝鲁奇主演《火线保镖》明年1区发行(图)

《火线保镖》DVD封套

  新浪娱乐讯 日前新线家庭娱乐宣布将于2008年1月1日发行《火线保镖》的一区DVD,该片由克里夫-欧文、保罗-吉亚玛提和莫尼卡-贝鲁奇共同出演。

  剧情简介:史密斯先生(克里夫-欧文)是一个外表冷酷而又神秘的人物,一次当他看见一个怀抱小孩的妇女被一群持枪悍匪追杀时还是本能的伸出了援助之手,女人没能躲过一劫死于乱战,但婴儿安然无恙。然而这个婴儿却改变了史密斯的生活,因为他才是悍匪们的目标。史密斯遇到了对手,于是向圈中最有母性特质的DQ(莫妮卡-贝鲁齐)求助,DQ是Dairy Queen的缩写,是黑道中闻名的专门对付恋母情结顾客的妓女。费劲心思取得这个不太可靠的搭档的协助后,史密斯开始了荷枪实弹的生猛枪战。他的对手是一心要得到婴儿的黑帮老大赫茨(保罗-吉亚玛提)……

  版本信息:

  -发行日期:2008年1月1日

  -区号:1区

  -2.35:1可变宽银幕格式

  -英语DD2.0、DD5.1 EX、DTS-ES 6.1音轨

  -英语、西班牙语字幕

  -拍摄纪录片《子弹上的芭蕾》

  -导演迈克尔-戴维斯评论音轨

  -附带导演解说词的删剪场面

  -附带导演解说词的现场花絮

  -剧场版预告片

  -TV版预告片

  -无限制级片花   老烟/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