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非法制裁》1区DVD将收录十分钟血腥场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6:34  新浪娱乐
《非法制裁》1区DVD将收录十分钟血腥场面(图)

《非法制裁》DVD封套

  新浪娱乐讯 福克斯家庭娱乐将于2008年1月8日发行《非法制裁》的一区DVD。本片改编自Brian Garfield同名悬疑惊悚小说,由詹姆斯·温导演,凯文·贝肯主演。电影DVD发行有删减与未删减两个版本,未删减版本有10分钟巨血腥暴力场面,因过于激烈惨被“咔嚓”。

  剧情简介:原本有着幸福美满家庭的尼克·休姆(凯文·贝肯饰)因为突然遭遇一场抢劫案失去了大儿子,悲伤而愤怒的尼克在混乱中扯了其中一个歹徒面具,但依然让歹徒逃走。警方很快抓获了嫌疑人,然而,虽然凶手就在眼前,可因为缺乏其他证人和证物,凶手被无罪释放。眼睁睁地看着家里人饱受丧子之痛,而原本平静的生活也变得支离破碎,之前极度痛恨暴力的尼克几近疯狂,他决定亲手为儿子复仇。然而,在尼克杀死被无罪释放的凶手之后,得知此事的黑帮暴徒也展开了对尼克全家的追杀,再也不能容忍失去亲人痛楚的尼克为了保护家人,决定跟对手展开一场腥风血雨的骇人杀戮……

  版本信息:

  ·发行日期:2008年1月8日

  ·区号:一区

  ·1.85:1可变形宽屏幕格式

  ·英语和西班牙语DD5.1环绕声(blog)

  ·字幕:英语,法语和西班牙语

  ·

福克斯电影频道上映:场景制作

  ·福克斯电影频道上映:凯文·贝肯电影背后的生活

  ·花絮 :

  ◎导演詹姆斯·温

  ◎主人公尼克·休姆的转变

  ◎吊车

  ◎Billy Darley角色的塑造

  ◎詹姆斯·温:从惊悚到动作

  ◎车库建造程序

  ◎特技和舞台效果

  ◎追击场面

  ◎造型设计

  ◎吊车跌落 老烟/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