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佩斯携喜剧片《超生游击队》重返贺岁大荧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9:13  新浪娱乐
陈佩斯携喜剧片《超生游击队》重返贺岁大荧幕

超生游击队海报

  新浪娱乐讯 陈佩斯是备受观众喜爱的喜剧明星,因为与央视的版权官司,被春晚拒于门外十年之久。这十年间,他一直活跃在舞台剧的表演上,先后推出了《托儿》、《亲戚朋友好算账》、《阳台》等一批优秀的作品。近来,有媒体报道“陈佩斯很可能重返春晚”,但记者从陈佩斯的老搭档朱时茂处获悉“每年春晚前不都有这样的传闻吗?我是不会上春晚的,而且目前我也没收到过春晚剧组的邀请。”无论怎样,此消息的可信度,还需陈佩斯亲自证实才能最后定论。

  殊不知,陈佩斯除了是优秀的小品、舞台剧演员之外,还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电影喜剧明星,他主演的《好汉三条半》(1998)、《太后吉祥》(1995)等都是哙炙人口的喜剧电影。那陈佩斯何时重回大荧幕呢?据悉,陈佩斯即将推出鼠年贺岁片《超生游击队》。该片由陈佩斯自导自演,并有潘长江倪大宏刘金山等明星联合主演,可谓是今年京味最浓重的一部贺岁片。制片方确信“这部与黄宏春晚小品《超生游击队》同名的喜剧片,虽然在宣传攻势上不能与《投名状》(blog)《集结号》《长江7号》等商业大片相提并论,但在观众心目中这一定是一部真正的贺岁喜剧大片。我们自信能够取得成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