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米高梅将于明年1月推出《恶夜追缉令》DVD(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4:18  新浪娱乐
米高梅将于明年1月推出《恶夜追缉令》DVD(图)

《恶夜追缉令》40年前曾一举获得五项奥斯卡大奖

  新浪娱乐讯 米高梅家庭娱乐将与2008年1月15日发行《恶夜追缉令》的一区DVD。本片改编自 约翰.鲍尔同名推理小说,由诺曼·杰威森导演,罗德·斯泰格尔主演。于1967年荣获包括奥斯卡最佳影片在内的五项大奖。

  剧情简介:60年代美国南方小城威尔斯。一天晚上,市里的巡警山姆·伍德在路上发现了一具尸体,这在向来平静的小城无疑是一件大事,随后又在火车站候车室发现了一名可疑的陌生黑人男子——没想到这位黑人竟然是在加州帕沙第纳市从事刑事工作的警探狄博思,他因此被警察局长比尔·吉勒史比留了下来,在充满敌意的环境里办案,层层调查之后,狄博思的案情也逐渐水落石出……。

  版本信息:

  ·发行日期:2008年1月15日

  ·区号:一区

  ·英语DD5.1环绕声

  ·法语、西班牙语方言

  ·字幕:英语、西班牙语

  ·更新-短片《卷入热浪:60秒混乱电影制作》

  ·更新-短片《Quincy Jones:音乐热浪》

  ·诺曼·杰威森、李·格兰特、罗德·斯泰格尔和Haskell Wexler评论电影

  ·花絮和现场TV 老烟/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