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色之门》将出DVD 马丁-斯科塞斯很看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5:26  新浪娱乐
《金色之门》将出DVD马丁-斯科塞斯很看好(图)

马丁-斯科塞斯很看好这部《金色之门》(图)

  新浪娱乐讯 Buena Vista 家庭娱乐将于2008年1月8日发行《金色之门》的一区DVD。本片是由因《天堂海滩》而广为欧洲电影界推崇的导演艾曼纽尔·克里亚勒斯执导,讲述美利坚合众国自强不息的精神史和拓荒史,曾获63届威尼斯电影节银狮“新发现奖”,马丁·西柯塞斯特别推荐作品,是一部意图申奥的意大利外语片。

  剧情简介:故事发生在1913年的西西里农村,饱收生活之苦的农民们在他们世代耕种的土地上勉强维持着生活。一天,他们千篇一律的生活被一个来自美洲大陆的陌生人打破了,村里开始传播着新大陆的传奇故事。因着这个传说,Mancuso一家决定去追寻这个与新的起点有关的梦想,他们不顾自己的教母的反对,将整个家庭和所有物品都打包,转身离开了祖国,显然,这并不是一趟轻而易举的旅行……

  版本信息:

  ·发行日期:2008年1月8日

  ·区号:一区

  ·2.35:1可变形宽银幕格式

  ·意大利语DD5.1环绕声(blog)

  ·西班牙语音轨

  ·字幕:英语、法语、西班牙语

  ·马丁·西柯塞斯推荐

  ·影片制作 老烟/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