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先婚后友》明年1月上演陌路夫妻搞笑真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16:24  新浪娱乐
《先婚后友》明年1月上演陌路夫妻搞笑真爱(图)

《先婚后友》陌路夫妻搞笑真爱

  新浪娱乐讯 米高梅家庭娱乐将于2008年1月15日发行《先婚后友》的一区双面DVD。本片是由格雷格·莫托拉导演,贾森·比格斯和伊拉·菲舍尔主演的爱情喜剧。

  剧情简介:浪漫的气氛,精心的准备,如果不是倒霉的安德森(贾森·比格斯)的意外求婚过于“惊喜”,吓死了心脏本来就有点脆弱的未婚妻,这本来会是童话故事的结局。手足无措的安德森决定跟老天斗斗气,随便找个女人结婚。而他阴差阳错的求婚对象凯蒂(伊拉·菲舍尔),正好也是对循规蹈矩的生活厌倦不已,想都不想立刻点头答应下来,于是,一拍即合的两个“陌生人”就成了夫妻,而这一刻,好戏才要刚刚开始,俩人正式迈向挑战真爱的搞笑新婚之路……

  版本信息:

  ·发行日期:2008年1月15日

  ·区号:一区

  ·全屏和宽屏幕可是

  ·英语DD5.1环绕声音轨

  ·字幕:英语、法语和西班言语

  ·交替开幕

  ·两个删剪场面 老烟/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