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年度大片《投名状》正版D9今日震撼上市(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20:12  新浪娱乐
年度大片《投名状》正版D9今日震撼上市(附图)

《投名状》D9内盒

  新浪娱乐讯 2007年年度大片投名状(年度大片《投名状》正版D9今日震撼上市(附图))(blog)自上映以来取得了超过两亿的票房成绩,成为年度最卖座的华语电影,其音像发行方也随即推出了正版DVD制品。继《投名状》D5上市十天后,D9特别珍藏版已于今日(2008年1月11日)震撼上市。

  此次珍藏版特别收录了精彩制作特辑(包括21场舒城战役、烂美学篇、蒙马眼动作篇、幕后英雄篇、战场地狱篇、动作故事篇、导演篇、演员篇)、预告片、精选海报、精彩剧照(257幅动态巡礼)、工作照(581幅动态巡礼)、造型照(171幅动态巡礼)、四格漫画(11幅动态巡礼)、黑白漫画(11幅动态巡礼)等内容,可谓内容丰富、惊喜连连。

  据该片音像制品发行方广东中凯文化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投名状》DVD推出不久,便形成了强大的购买狂潮,市场行情势头良好。相信自院线欣赏后,DVD碟片的上市又会给影迷们带来一场更加精彩的视觉盛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