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兄弟之生死同盟》新版DVD解密删减内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5:16  新浪娱乐
《兄弟之生死同盟》新版DVD解密删减内幕(图)

《兄弟之生死同盟》海报

  新浪娱乐讯 刘德华(《兄弟之生死同盟》新版DVD解密删减内幕(图) 听歌)凭借主演的《兄弟》投名状(《兄弟之生死同盟》新版DVD解密删减内幕(图))(blog)《门徒》内地香港票房总和超过3亿元成为07年度票房之王,兄弟之生死同盟(《兄弟之生死同盟》新版DVD解密删减内幕(图))》(香港名:《兄弟》)内地夺得三千万票房,香港也收得1300万,由得金文化发行的《兄弟》音像制品D9解密删减内容。

  刘德华一直被兄弟的其他演员称为“刘老板”,整部电影由他投资,由他构思,由他出演,电影海报上的书法由他挥毫,电影主题曲《兄弟》也是由他作词和演唱。这首歌由陈奕迅(听歌)作曲,他和刘德华合唱。《兄弟》音像制品D9将主题曲收录,还收录了许多幕后花絮,在花絮里通过刘德华、苗乔伟等人的访谈见证了五线四虎的感情;而导演赵崇基也畅谈了刘德华的导演扶持计划,还谈到了影片做出的调整;更为难得的是碟片特别收藏了影片的删减片段,是目前最为完整的《兄弟》。

  此外《兄弟之生死同盟》港三区发行D9+D5的双碟版,花絮的内容主要是删减片段、预告片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