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米高梅发行《公寓春光》比利-怀尔德导演剪辑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2日19:5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米高梅家庭娱乐于2008年2月5日发行了《公寓春光》的导演剪辑版一区DVD。本片是导演《日落大道》、《七年之痒》等经典影片的比利·怀尔德执导筒,当年在片中担纲主演的是现在的一帮资深老演员:杰克·勒蒙、雪莉·麦克雷恩和弗雷德·麦克默里等人,影片通过一个小职员的眼睛,深刻揭示了当时美国社会中的种种弊端,表现了小人物的喜怒哀乐,当然,除此外,这也是一部非常轻松的爱情喜剧。

  剧情简介:巴德是一家保险公司的小职员,是个想在竞争的社会里出人头地的青年。他工作勤恳,过着独身生活,有自己的一套房,但经常不回去而是在公司休息室里。巴德的几个上司虽然都有妻室,还常常跟别的女人幽会,为了巴结上司,他常将自己公寓的钥匙借给上司,让他们在那里和女人们幽会,自己则在公司休息室里暂避。这天,有人通知巴德说人事找他有要事。巴德在赶往办公室的电梯里忍不住告诉法兰自己这次被排在公司评定工作效率的第10名,也许能晋升。法兰将别在自己胸前的玫瑰花取下别在巴德身上,祝他走运。出乎意料之外的是,新来的人事处主任普尔赖克也来向他借公寓钥匙,更让他震惊的是,和普尔赖克约会的竟是他暗恋的法兰,痛苦的巴德每天借酒浇愁。一天,他喝醉酒回到了家里,发现法兰被普尔赖克撇下不管,躺在床上昏迷不醒。原来,普尔赖克欺骗法兰说自己将与妻子离婚而娶她。法兰绝望中服了大量安眠药,巴德赶紧请医生来抢救,法兰终于转危为安。而医生的话也让他看穿了上司的卑鄙,对提薪升级再没兴趣。当普尔赖克再次向他借公寓钥匙时,巴德毫不犹豫地将辞职书扔给他,而法兰了解到巴德对自己的一片真心,赶到公寓……

  版本信息:

  ·发行日期:2008年2月5日

  ·区号:一区

  ·Bruce Block、影片制作人、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教授以及美国电影学会成员评论音轨

  ·短片《公寓内》

  ·短片《献给杰克·勒蒙》老猫/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