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索尼娱乐发行《窈窕淑男》25周年纪念DVD(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2日20:09  新浪娱乐
索尼娱乐发行《窈窕淑男》25周年纪念DVD(图)

《窈窕淑男》25周年纪念版封套

  新浪娱乐讯 索尼家庭娱乐于2008年2月5日发行了《窈窕淑男》一区的二十五周年纪念版DVD。本片是由好莱坞著名演员兼导演西德尼·波拉克自编自导自演的爱情喜剧,在片中担纲主演的是好莱坞老戏骨达斯丁·霍夫曼,除此还有杰西卡·兰格、泰利·加尔、达布尼·科尔曼以及比尔·默里等一干老戏精。本片的剧本写得十分幽默有趣和富时代感,西德尼·波拉克的导演和演出同样精彩,杰西卡.兰格以本片获金像奖最佳女主配角,至于霍夫曼的演出更是令人叫绝,影片是八十年代最出色的喜剧之一。

  剧情简介:一位过气的失业演员(达斯廷·霍夫曼饰),因为生活所逼,在无计可施之下他只好男扮女装去应征演出,不料却阴差阳错地成为相当受欢迎的电视明星,然而,因为伪装性别的原因,他在生活上却步履维艰,里外不是人,因为性别角色的错位,他需要不断的为自己的错误找出借口,其中自是笑声不断……

  版本信息:

  ·发行日期:2008年2月5日

  ·区号:一区

  ·2.40:1 可变形宽银幕

  ·英语DD5.0环绕声

  ·法语

  ·字幕:英语和法语

  ·《更好的人:影片制作》,一部根据对导演西德尼·波拉克和演员达斯丁·霍夫曼、杰西卡·兰格、泰利·加尔、达布尼·科尔曼以及编剧Larry Gelbart和 Murray Schisgal等人的采访而制作的三片断短片

  ·最新删剪场面

  ·原创银幕测试胶卷(这是达斯廷·霍夫曼演员时代的第一次银幕测试)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