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赎罪》获最佳配乐奖 中录华纳将出三区D9(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8:22  新浪娱乐
《赎罪》获最佳配乐奖中录华纳将出三区D9(图)

《赎罪》一区HD版让我们更加期待三区中文版

  新浪娱乐讯 由凯拉-奈特莉和詹姆斯-麦卡沃伊主演的《赎罪》在刚刚结束的第80届奥斯卡上荣膺最佳配乐奖,片中动人的不仅仅是优美的音乐,凄美的爱情故事和精美的电影画面让国内观众如痴如醉。

  在《赎罪》国内票房节节攀高的时候,国内正版碟商中录华纳也将推出《赎罪》的三区中文版DVD,详细信息如下:

  《赎罪》 Atonement

  发行日期:2008年3月13日(待定)

  类型:剧情/爱情

  介质:D9

  音频:中英文杜比数字5.1环绕声

  字幕:中英文字幕

  片长:130分钟

  零售价:RMB22

  导演:乔·怀特

  主演:詹姆斯-麦卡沃伊 凯拉-奈特莉

  内容简介:

  凯拉-奈特莉(主演过《真爱至上》)和詹姆斯-麦卡沃伊(主演过《末代独裁》)联袂主演了这部由《傲慢与偏见》的导演执导的优秀影片。

  由于一系列严重的误会,罗比·特纳(詹姆斯-麦卡沃伊饰)被指控一项他并不承认的罪名。这项指控不但将罗比和塞西莉娅(凯拉-奈特莉饰)之间的爱情毁灭在了萌芽状态,也戏剧性地改变了他们各自的人生轨迹 。

赎罪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