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魔幻巨作《星尘》登陆中国 正版DVD3月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1:21  新浪娱乐
魔幻巨作《星尘》登陆中国正版DVD3月上市(图)

《星尘》DVD封套

  导演:马修·沃恩

  主演:罗伯特·德尼罗 米歇尔·菲佛 克莱尔·丹尼斯等

  聚集了好莱坞巨星阵容的派拉蒙魔幻巨作《星尘》登陆中国,中录华纳家庭娱乐有限公司于3月13日发行该片的正版音像制品,该片没有在中国院线公映,正版DVD的发行可以让影迷们在家中一睹为快。

  《星尘》的创作者尼尔·盖曼是好莱坞制片商眼中的金童,擅长创作带有悬疑、带有童真的科幻作品,深受美国读者欢迎。2005年,导演马修·沃恩从尼尔·盖曼那拿到了小说的电影改编权,并组建了创作团队对原著进行改编。马修·沃恩曾担任《两杆大烟枪》、《偷抢拐骗》这两部著名英国电影的监制,《星尘是他所导演的第二部电影,第一部则是由新届007丹尼尔·克雷格所演的英式风格黑帮片《夹心蛋糕》,虽然资历不深,但马修·沃恩对《星尘》这部魔幻片的把握还是很到位的,华丽的画面及炫目的特效美轮美奂,而片中随处可见的幽默滑稽元素也给影片增添了不少新鲜的感觉。《星尘》最吸引人眼球的亮点就是明星演员阵容,两夺奥斯卡小金人的罗伯特·德尼罗,近年来淡出银幕的性感实力派演员米歇尔·菲佛,刚刚获得奥斯卡终生成就奖的彼德·奥图,还有后起之秀克莱尔·丹尼斯、查理·考克斯等,片中演员的表演获得了广泛的赞誉及影评人士的好评。

  中录华纳此次发行的《星尘》正版DVD收录了标准的国语配音及原汁原味的英语原声,中英文可选字幕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完美的影音质量更好地呈现了这部魔幻影片绚丽的画面,带给消费者一流的家庭娱乐享受。

  剧情简介

  “诡计多端的王子、邪恶的女巫、会飞的海盗、来自天国的爱人、心地单纯的英雄都出现了在这片具有魔力的土地上。您还想要什么呢?”《今日》杂志影评家吉恩·夏里特对《星尘》赞不绝口。影片记叙了一段史诗般的冒险,由克莱尔·丹尼斯、米歇尔·菲佛和罗伯特·德尼罗主演。

  为了得到美丽姑娘(西耶娜·米勒饰)的芳心,特里斯坦(查理·考克斯饰)许诺将带给她天上落下的星星。然而他在冒险的过程中,却发现那颗陨石原来是位来自天上的美女伊凡娜(克莱尔·丹尼斯饰)。

  一个老巫婆拉米亚(米歇尔·菲佛饰)要偷走伊凡娜的青春,特里斯坦不记任何代价地保护伊凡娜。这部充满魔力的童话故事将带给您无以伦比的快乐,让您再一次相信真爱的存在。

  产品信息

  发行日期:2008年3月13日

  类型:冒险/爱情

  介质:D9

  音频:中英文杜比数字5.1环绕声

  字幕:中英文字幕

  片长:123分钟

  零售价:RMB22

星尘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