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贾维尔巴登主演《霍乱时期的爱情》已出DVD(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9:12  新浪娱乐
贾维尔巴登主演《霍乱时期的爱情》已出DVD(图)

《霍乱时期的爱情》一区封套

  新浪娱乐讯 新线家庭娱乐宣布将于2008年3月18日发行《霍乱时期的爱情》一区DVD,售价27.95美元。本片由贾维尔·巴登主演,其他演员包括乔凡娜·马莎吉诺、本杰明·布拉特、里夫·施雷伯等。影片改编自诺贝尔文学奖得主、哥伦比亚著名作家加西亚·马尔克斯的长篇小说《爱在瘟疫蔓延时》,导演是刚刚夺得北美票房排行榜冠军的《哈利波特与火焰杯》一片的导演迈克·纽厄尔。制作方是曾出品过影片《指环王》的新线公司,编剧是奥斯卡(贾维尔巴登主演《霍乱时期的爱情》已出DVD(图))奖获奖影片《钢琴师》的编剧罗纳德·哈伍德。 马尔克斯曾于1982年凭长篇小说《百年孤独》获得诺贝尔文学奖。《爱在瘟疫蔓延时》是他于1985年完成的又一部长篇小说。

  剧情简介:

  影片所讲述的故事发生在19世纪末至20世纪,整个横跨50多年的时间历程。故事发生的地点是哥伦比亚的喀他基纳,那个纷繁复杂,充满魔力与诱惑的南美小城。在这里,上演着一个男人执著一生守候他终生所爱的爱情史诗。 菲尔伦提诺·阿瑞扎(贾维尔·巴登饰)是当地的一个电报职员同时他也是一个多产的诗人,帅气的外表和浪漫的气质让他别具一种诗人的风雅魅力。和所有诗人一样,多愁善感也是阿瑞扎最显著的性格标签。当偶然透过一座别墅的小窗望到美丽的姑娘弗敏娜·达拉(乔凡娜·梅诺兹欧娜饰)时,阿瑞扎知道自己邂逅了这一生的所爱。于是,他开始用书信向弗敏娜·达拉表达他心中的挚爱。弗敏娜·达拉也逐渐的被菲尔伦提诺·阿瑞扎的文字所打动。可就在两人要坠入爱河的时候,弗敏娜·达拉的父亲知道了他们两人的关系并为之大为震怒。他发誓要永远的让他们分开……

  版本信息:

  ·2.35:1变形宽银幕

  ·英语DD2.0立体声、DD5.1环绕声

  ·字幕:英语、西班牙语

  ·导演迈克·纽厄尔解说音轨

  ·《霍乱时期的爱情》制作记录

  ·备用/删减场景(含可选解说音轨)

  ·预告片 老猫/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