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博伟发行《老无所依》1区DVD包含制作特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9:16  新浪娱乐
博伟发行《老无所依》1区DVD包含制作特辑(图)

《老无所依》一区DVD封套

  新浪娱乐讯 博伟家庭娱乐于2008年3月11日发行了《老无所依》的一区DVD,国外参考价格29.99美元。本片荣获包括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在内的八项奥斯卡(博伟发行《老无所依》1区DVD包含制作特辑(图))提名,最终将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改编剧本(博伟发行《老无所依》1区DVD包含制作特辑(图))等四大重量级奖项收入囊中。《老无所依》由科恩兄弟在Cormac McCarthy的小说基础上改编、导演、制作,是科恩兄弟回归暴力美学及黑色幽默风格之作。

  剧情简介:

  美国西部巴尔的摩,老牛仔Moss(乔什·布洛林 饰)在猎杀羚羊时发现几具尸体,几包海洛因和2000万现金。Moss决定将毒品和现金占为己有,想以此改变自己的生活,谁知却遭到冷血杀手Chigurh(贾维尔·巴登 饰)的跟踪和追杀,陷入了逃亡的险境。同时,当地治安官Bell(汤米·李·琼斯 饰)也在对一连串的杀人事件进行调查,并努力保护Moss的安全。但是,让Bell感到无力绝望的是,他使劲浑身解数也无法追踪到冷血杀手,Moss的生命安全也受到严重的威胁,Bell一边缅怀父辈们的光荣岁月,一边深感现实中老无所依的悲哀。

  版本信息:

  ·发行日期:2008年3月11日

  ·区号:一区

  ·2.35:1可变宽银幕

  ·英语DD5.1环绕声

  ·法语、西班牙语字幕

  ·与科恩兄弟合作:演员和工作人员的回顾

  ·《老无所依》制作特辑

  ·乡村治安官日记 老猫/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