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梦工厂将发行《理发师陶德》双碟特别版DVD(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20:50  新浪娱乐
梦工厂将发行《理发师陶德》双碟特别版DVD(图)

《理发师陶德》双碟特别版封套

  新浪娱乐讯 梦工厂家庭娱乐将于2008年4月1日发行《理发师陶德》(双碟特别版)的一区DVD。这部获得奥斯卡(梦工厂将发行《理发师陶德》双碟特别版DVD(图))提名的音乐剧由约翰尼·德普主演,该片是他与本片导演蒂姆·伯顿的第六次合作。影片改编自斯蒂芬·桑德海姆(Stephen Sondheim(听歌))的音乐惊悚剧,原作曾获奖无数。在蒂姆·伯顿的执导下,全片散发出浓郁的哥特美学的黑暗气息,约翰尼·德普和海伦娜·邦汉·卡特在本片中除了精彩的演技还奉献了同样精彩的歌喉。

  剧情简介:

    受法官塔萍(阿伦·瑞克曼)陷害,被迫流放他乡15年的陶德(约翰尼·德普)回到伦敦后,满心的怒火,只想复仇。他的妻子露西(劳拉·凯利)已经不知所踪,而女儿乔安娜(珍妮·怀森纳)则被塔萍作为养女囚禁在深宅大院里。陶德遇到了馅饼店老板娘洛薇特夫人(海伦娜·邦汉·卡特),也是一直爱恋他的女人。在馅饼店楼上,陶德重新开张了他的理发店。渐渐的馅饼的生意好了起来,只是烟筒里不断冒出恶臭的黑烟。理发店的客人也很多,却很少见到有人走出来。那里,陶德一直在等着法官塔萍的到来……

  版本信息:

  ·发行日期:2008年4月1日

  ·区号:一区

  ·碟一:

  ◎可变宽银幕

  ◎DD5.1声轨

  ◎“伯顿+德普+卡特=陶德”

  ·碟二:

  ◎ 陶德还活着:魔鬼理发师的真实历史

  ◎悦耳的罪行:桑德海姆的理发师陶德

  ◎陶德的伦敦

  ◎《理发师陶德》制作特辑

  ◎ 惊悚剧:戏剧传统

  ◎ 魔鬼理发师的设计

  ◎ 血腥的买卖

  ◎ 蒂姆·波顿和约翰尼·德普参加Moviefone网站Unscripted即兴问答节目

  ◎ 相册

  ◎ 预告片 老猫/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