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录华纳发行沃尔伯格主演《生死狙击》中文D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18:17  新浪娱乐
中录华纳发行沃尔伯格主演《生死狙击》中文D9

《生死狙击》中文D9封套

  发行日期:2007年4月10日

  类型:动作

  介质:DVD9

  音频:中英文杜比数字5.1环绕声

  字幕:中英文字幕

  零售价:RMB22

  导演:安东尼·福奎阿 Antoine Fuqua

  主演:丹尼·格洛弗 Danny Glover 马克·沃尔伯格 Mark Wahlberg

  内容介绍:

  准备好观赏这部充满悬念的惊竦影片了吗?这是马克·沃尔伯格最具挑战性的一个银幕角色——生死狙击手。表现优异的前美国海军侦察部队狙击手鲍勃·李·斯瓦格(马克·沃尔伯格)受命阻止一场暗杀总统的行动,然而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他遭陷害,并被当作刺杀总统的疑犯通缉。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这位勇敢的狙击手在高度紧张的形势下奔走于国家的每个法律实施部门,更有一个黑道组织想要他的命。

  影片由《训练日(中录华纳发行沃尔伯格主演《生死狙击》中文D9)》导演安东尼·福奎阿执导,丹尼·格洛弗(《轰天炮4》主演)和迈可尔·贝尼亚(《世贸中心》主演)联袂出演。《早安美国》影评人吉尔·西格是这样评价《生死狙击》的:“惊悚片……有大量紧张刺激的动作场面”。

  主要卖点:

  影片紧凑刺激,枪战场面火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