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最佳纪录片《难以忽视的真相》15日出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19:14  新浪娱乐
奥斯卡最佳纪录片《难以忽视的真相》15日出碟

《难以忽视的真相》DVD

  新浪娱乐讯 国内正版碟商中录华纳5月15日将发行第79届奥斯卡(奥斯卡最佳纪录片《难以忽视的真相》15日出碟)最佳外语片《难以忽视的真相》,具体信息如下:

  《难以忽视的真相》An Inconvenient Truth

  发行日期:2007年5月15日

  类型:纪录片

  介质:DVD9

  音频:英文杜比数字5.1环绕声

  字幕:中英文字幕

  零售价:RMB22

  导演:Davis Guggenheim

  主演:阿尔·戈尔 Al Gore

  内容介绍:

  美国前副总统阿尔·戈尔先生在本片中站在一个具有思考深度和令人注目的角度,向大家预见了我们这个星球以及人类所面临的未来。这是今年一部必看的记录片。影片打破误解和妄言,为人类敲响警钟,揭示了全球变暖所带来的真实而巨大的危害。在影片《难以忽视的真相》中,阿尔·戈尔语重心长的演说号召大家立刻行动起来,拯救地球。我们每个人都要为改变现状、找出解决问题的有效途径做出努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