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默里克又一力作《史前一万年》正版DVD面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0:53  新闻晨报

  晨报讯 中录华纳近日发行大牌导演罗兰德·艾默里克巨制《史前一万年》正版DVD。

  富于幻想的罗兰德·艾默里克在成功打造数部卖座灾难片之后,又将镜头瞄准了远古时代,自编自导了《史前一万年》。在这部影片中,罗兰德·艾默里克再次带领自己的精英特效团队,挑战视觉效果的新境界。成群结队的史前生物、荒芜的沙漠、茂密的森林、神秘的族群部落、史前的金字塔、遗失的文明,片中重现了史前一万年的世界。

  《史前一万年》银版DVD及金版DVD同期上市,除了正片之外,金版DVD还收录了长达140多分钟的精彩花絮。中录华纳此次还通过《史前一万年》DVD的发行,推出了正版DVD俱乐部会员招募活动。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