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灾难大片《后天》限量铁盒版DVD国内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16:32  新浪娱乐
灾难大片《后天》限量铁盒版DVD国内上市(图)

外包装

灾难大片《后天》限量铁盒版DVD国内上市(图)

铁盒版双碟

灾难大片《后天》限量铁盒版DVD国内上市(图)

DVD截屏

  片名:《后天》

  语言:英语、国语

  字幕:英文、中文

  容量:DVD9 双碟

  出品:泰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导演:罗兰德·艾默里克

  主演: 丹尼斯·奎德 杰克·吉伦荷

  《后天》导演罗兰·艾默里克的成名作是《天煞》(《独立日》《ID4》),他和斯皮尔伯格、詹姆斯卡麦隆、麦克尔贝等擅长构图、运景、剪辑的大片导演的不同之处就在于,电脑特效被视为终极武器。罗兰·艾默里克不太重视利用现实中既有的物质资源制造奇迹,他所创造的可能是你闻所未闻想都不敢想的东西,一种用电脑虚拟出来的又真实到你无法质疑的奇迹或者灾难。

  和《天煞》等优秀好莱坞商业大片一样,“商业追求”并不意味着情感可以浮躁。《后天》的立意高过《天煞》,因为片中人类的真正敌人就是人类自己,在这场人类策划的灾难中,没有谁是无辜的,所以那份恐惧犹为强烈。

  温室效应会引发新冰河世纪已成科学定论,面对这个未来的威胁,人来还没有想出切实可行的措施,所以人类文明象巨型獴犸象一样被冰水淹没是人类意识深层的噩梦,这种结局,我们不敢设想,更不敢面对,所以《后天》的出现,令我们震惊。

  《后天》没有《天煞》的多线叙述,却更加专注,片中以气象学家父子关系为主要的情感脉络,天象奇变、惨祸临头,亲人之间的思念和相互鼓励传递了出无比的温暖,于是冰封生命的冷酷世界里便有了希望……我们惊异于几个幸存者脱险后在飞机上看到楼群中还有很多很多的生存者被拯救,是什么让他们坚持到最后?是人类的感情给了他们力量--这是影片想告诉人们的东西。

  文:李祥瑞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博物馆奇妙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