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录华纳NBA系列之《NBA篮球集锦:势如破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6日17:06  新浪娱乐
中录华纳NBA系列之《NBA篮球集锦:势如破竹》

《NBA篮球集锦:势如破竹》

  《NBA篮球集锦:势如破竹》 2004年11月01日

  中文名:NBA篮球集锦:势如破竹

  English Title:NBA-ankle-breakers

  发行年份:2004年11月01日

  影片类型:纪录片、运动片

  发行公司:华纳

  画面比例:4x3FF

  声轨:英语原声:杜比数字5.1环绕声

  字幕:中文

  简介:勒布朗•詹姆斯, 卡梅隆•安东尼, 德怀恩•韦德,拜伦•戴维斯, 保罗•皮尔斯……大家准备好为这支NBA新锐军超乎想象的运球跑动所折服吧。本片由白金唱片歌星COMMON主持,以犀利的视角审视NBA最炙手可热的球星们,将带你透过表象深入到篮球这种运动野蛮激烈的本质之中。重温这些全球顶尖控球手们精彩绝伦、花样百出的运球跑动吧。《势如破竹2》向你展示NBA舞台上最不可思议的运球跑动,这一切全凭球星们令人叹为观止的控制力、满身创伤背后的苦练以及与生俱来的天赋。《NBA街头系列》为你热力呈现!

  产品格式:简装版DVD:D9,建议零售价22.00元

  VCD:2碟VCD,建议零售价14.00元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