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录华纳华语电影系列之《天那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7日07:17  新浪娱乐
中录华纳华语电影系列之《天那边》

《天那边》

  《天那边》 2008年06月26日

  中文名:天那边

  English Title:Angel's Heart

  首映年份:2008年

  发行年份:2008年06月26日

  影片类型:剧情片

  发行公司:WB

  画面比例:4x3FF

  声轨:普通话声轨:立体声

  字幕:中文

  制片:杨致顺 Zhishun Yang

  导演:韩延 Yan Han

  主演:吴军 Jun Wu,刘科 Ke Liu,赵冉 Ran Zhao

  简介:大学毕业那年,许晓萌和恋人江可可报名去了山村支教。对于第一次来到大山深处的徐晓萌,一切都那么新奇,让人感到无拘无束的自由。

  然而,美好总是那么短暂。生活的痛苦,随着罗老师和山村的孩子们,一起闯进了许晓萌的生活。徐晓萌决定给自己和可可三个月的时间,三个月以后她会和可可结婚,离开这里。

  从那开始,许晓萌开始把心都放到了孩子们身上。她认识了好多人,调皮的小根子、不会说话的二凤、爱唱歌的春秀……不知不觉中,她已经融进了大山……她和可可之间产生了某种隔膜。可可终于离开了村子,离开了徐晓萌。可可的离去,让徐晓萌感到孤独,孩子们却帮助她真正长大,开始了完全独立的生活。

  可是,她终究不是大山里的人,她还是要离开。走的那天,很多人去送了晓萌。

  在天的那边,许晓萌开始了新的生活……

  产品格式:简装版DVD:D5,建议零售价10.00元

  银版DVD:D5,建议零售价15.00元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