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舞动激情》中文版上市 曾获最佳接吻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8:49  新浪娱乐
《舞动激情》中文版上市曾获最佳接吻奖(图)

《舞动激情》DVD封套

  《舞动激情》Save the Last Dance

  发行日期:2008年11月27日

  发行公司:派拉蒙

  影片类型:爱情 / 剧情

  介质:1DVD9

  视频:16x9FF

  音轨:英文杜比数字5.1环绕声

  字幕:中英文字幕

  片长:108分钟

  零售价:22元

  所获奖项:2001 MTV电影奖最佳吻戏

  最佳新人奖(男主角 - 西恩·帕特里克·汤玛斯)

  导演:托马斯·卡特 Thomas Carter

  主演: 朱丽娅·斯蒂尔斯 Julia Stiles

  西恩·帕特里克·汤玛斯 Sean Patrick Thomas

  影片简介:

  莎拉(茱莉亚斯蒂丽丝饰)是一个美丽的少女,她唯一的爱好就是舞蹈,她总是梦想着能够进入国家最好的舞蹈学校成为一名学生。但是当疼爱她的妈妈因一次意外的事故去世后,她只能把这个梦想深深地埋在心底。母亲去世后,她被迫搬去遥远的芝加哥,和一直没有怎样见面的父亲一起居住。新环境同她过去生活方式格格不入,她发现自己根本溶入不到这种生活氛围中去。幸好在此时她结识了黑人德里克(辛派屈克托马斯饰),那是一个与莎拉志趣相投,同样地对舞蹈充满热情的人两人在共同分享跳舞的激情同时,深深地互相吸引。但是,不久,他们发现,他们相爱不仅要克服自身肤色的不同,而且还要说服亲戚和朋友。当这一学年即将过去时,他们发现他们之间的爱情将会威胁到德里克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以及莎拉重新拾起的跳舞愿望。最后,他们克服了一切阻止他们实现梦想的障碍,并且发现一个事实,那就是:只有通过自己努力,才能克服一切困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舞动激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