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慕大三角》BBC中文版DVD走进神秘魔鬼三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7:32  新浪娱乐
《百慕大三角》BBC中文版DVD走进神秘魔鬼三角

《百慕大三角洲之谜》bbc中文版

  新浪娱乐讯 对于种种超自然的神秘事件,自古以来从不缺乏孜孜不倦的探索者,而其中被人称为“魔鬼三角区”和“丧命地狱”的百慕大三角洲堪称神秘之桂冠。据说它是一个神秘的漩涡,吞没经过的飞机和船只,随意夺走人的性命。没有人可以预计,没有人来得及防范。

  无论是不思议事件或是其他超自然现象都会让我们感到恐惧,百慕大三角洲也是如此。百慕大群岛位于美国东岸的大西洋,它和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尖端 ,再加上西印度群岛的东端,所围成的三角形区域,就是著名的“百慕大三角洲”。据记载,从十九世纪起,途经三角洲的船只或飞机都会无故失踪,在此失踪和死亡的人数已达2000多人。有的人在此凭空消失了,没有发出任何求救信号;有的人神秘失去了踪影,只留下:“这里发生了怪事。”就杳无音讯。前去找寻的人,不但什么也没找到,更有不幸者一同葬身海底。这种异象,现今的科学家尚未能作出彻底解释。

  这片恐怖的区域因此亦吸引了不少悬疑灾难题材的小说、传说引以为背景,黑洞、漩涡、时空洞等,无形中又为这片美丽的海域笼罩上死亡的神秘气氛。即使在天气晴朗的日子,途经的轮船和飞机也会无故出现仪器失灵,百慕大三角洲时刻向世人渲染着一种阴森的死亡气息。

  泰盛文化将于12月发行的DVD5单碟版《百慕大三角洲之谜》中,科学家以现代先进科技,透过一系列科学实验,重新剖析著名的美国海军19飞行中队失踪案,在众说纷纭的解释中找出最可信的答案,用科学掀开百慕大的神秘面纱。摄制组于空中和海底拍摄的镜头,加上逼真的计算机动画特技,再现当年事故场景,加上专业解说,令你如亲历其境,体验不可抵抗的大自然的力量。tg/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百慕大三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