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盛将发行《消失的古文明》 带你探寻远古奇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7:33  新浪娱乐
泰盛将发行《消失的古文明》带你探寻远古奇迹

《消失的古文明》bbc中文版

  新浪娱乐讯 远古的神像,消失的城墙,神秘的传说,历史的沧桑,这些存在于数千年前的古文明,却仿佛在一夜之间消失,从此它们像谜一样的萦绕在人们的心中,成为华丽而神秘的传奇。如今,当我们脚踏在那片一望无际的荒原上,实在难以想象在无尽黄土的覆盖下,竟然埋藏着人类古代最伟大的奇迹。

  这些宏伟华丽的千年古文明,虽然已经划上了句号,但是留下来的各种蛛丝马迹却更吸引人去探索和寻觅。历史上绝大多数曾经繁荣一时的古代文明,都是突然之间消失的,因此从遗迹中去探寻其灭亡的原因更让人着迷不已。

  据悉,泰盛文化将于12月中旬代理发行《消失的古文明》(Lost Cities of the Ancients)正版DVD单碟装,携带英语原音声轨及中英字幕。一连三集与你一起踏上探索之旅,带你揭开古文明神秘的面纱,一睹那些被历史尘埃湮没的昔日名城。其中包括:消失的法老王国——皮拉美西斯;被诅咒的金字塔文明——秘鲁的土库美和第四帝国的黑暗势力——

土耳其的哈图沙。

  本片以纪录片的手法,由外国著名学者做丰富的剧情描述,影片在考古学家的苦苦探索寻找和高科技的电脑合成影像中穿插,让观众游走在现实的荒芜和古代的繁华之中,深深地被神圣的远古奇迹所吸引。当这些华丽的传奇渐渐变得清晰,并恢复原来的光彩,你将不由自主地随着考古学家的脚步,走进这一座座神秘的古都……tg/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消失的古文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