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功夫熊猫》金版银版DVD 12月爆笑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6:46  新浪娱乐
《功夫熊猫》金版银版DVD12月爆笑上市(图)

《功夫熊猫》金版DVD

《功夫熊猫》金版银版DVD12月爆笑上市(图)

《功夫熊猫》银版DVD

  新浪娱乐讯 荣获动画“奥斯卡(《功夫熊猫》金版银版DVD12月爆笑上市(图))”美国安妮奖16项提名的《功夫熊猫》,在席卷全球票房并打破中国动画票房纪录之后,又成功登陆中国正版市场,中录华纳于12月12日正式发行《功夫熊猫》正版DVD,并同期推出“挑战真功夫”网络嘉年华活动,再度掀起“功夫旋风”,为消费者献上一份圣诞新年欢乐大餐。

  梦工厂此次将中国功夫和动物相结合,铸就了这部吸金动画大作《功夫熊猫》,这一创意之举征服了全世界亿万观众。而该片丰富的中国文化元素也让其在中国市场积聚了空前的人气,掀起票房狂澜。为了打造《功夫熊猫》,梦工厂集结了实力雄厚的幕后制作团队,对每一个制作细节都是精益求精,由《怪物史瑞克(《功夫熊猫》金版银版DVD12月爆笑上市(图))》和《马达加斯加》的金牌编剧精心构思故事情节,影片中的场景都经过多次创作,无论是人物造型、动作设计还是电影配乐都承袭了中国古典风格,挖掘了中国功夫文化的精髓,原汁原味,全片洋溢着无处不在的“中国风”。作为梦工厂擅长的动画题材,《功夫熊猫》也让我们再一次领略了好莱坞CGI技术的强大,影片色彩鲜明,人物栩栩如生,给观众带来了一流的视觉享受。而影片另一大亮点,自然是其星光熠熠的明星配音阵容,杰克·布莱克、达斯汀·霍夫曼、安吉丽娜·茱莉、成龙(《功夫熊猫》金版银版DVD12月爆笑上市(图) 听歌 blog)刘玉玲等,这些好莱坞超级巨星都被《功夫熊猫》所吸引,为该片献声。无论是戛纳电影节还是世界各地的首映式,红地毯上这些明星的助威身影,让《功夫熊猫》更加大放异彩。

  《功夫熊猫》被誉为“欢乐全家桶”,是一部适合全家一起观看的影片。很快就将迎来圣诞和新年,中录华纳适时推出《功夫熊猫》正版音像制品,错过在电影院观看这部影片的观众可以在家中大饱眼福,而“功夫熊猫迷”也可以通过正版产品和家人一起重温这部搞笑巨作,在欢声笑语中共度佳节。中录华纳此次发行3个不同版本的正版DVD产品:银版DVD、金版DVD和附赠熊猫公仔的玩具版DVD。高品质的清晰画质、杜比5.1环绕声(blog)配置让观众在家中也可以获得一流的视觉和听觉享受。正版DVD不仅保留了原汁原味的“大牌阵容”英语原声,还收录了由潘玮柏(《功夫熊猫》金版银版DVD12月爆笑上市(图) 听歌 blog)侯佩岑等明星演绎的“台湾版”国语配音,已经在电影院观看过影片的影迷们,也可以通过正版DVD感受一下不同的配音风格,经典搞笑的台词更加幽默风趣,令人忍俊不止。除了正片之外,金版DVD和玩具版DVD还收录了长达155分钟精彩花絮,让观众了解更多《功夫熊猫》背后的故事,满足了广大“功夫熊猫迷”的收藏需求。

  随着《功夫熊猫》正版DVD的上市,中录华纳还同期推出了“网上真功夫 等你来挑战”网络嘉年华活动,消费者登陆活动网站www.kungfupanda2008.com.cn,注册成为中录华纳影音俱乐部会员,即可参加活动。活动网站设置了众多有趣的闯关游戏,并提供了种类丰富的限量好礼,让消费者体验更多的娱乐互动内容,大家一起乐翻天。

  剧情简介

  动画影片《怪物史瑞克》和《马达加斯加》的制作班底为我们呈现本年度最搞笑的影片!准备好了么?你将观赏到来自梦工场动画工作室的无敌佳作《功夫熊猫》。主角熊猫阿波由影星杰克·布莱克配音,是个爱吃面条的梦想家,整天活在白日梦里。然而,为了成为传奇的龙战士,他必须首先学会面对真实的自我,接受自己的庸庸碌碌和平凡无奇。影片对白笑料百出,动作场面令人眼花缭乱,动画制作水准一流。《功夫熊猫》将为你讲述一个动人的励志故事,绝对老少皆宜!

  产品信息

  发行时间:2008年12月12日

  发行公司:梦工厂动画

  影片类型:动画/喜剧

  银版DVD

  介质:1DVD9(正片)

  视频:16x9LB

  音轨:中英文杜比数字5.1环绕声

  字幕:中英文字幕

  片长:88分钟

  零售价:22元

  金版DVD

  介质:2DVD9(正片+花絮)

  视频:16x9LB

  音轨:中英文杜比数字5.1环绕声

  字幕:中英文字幕

  片长:88分钟

  花絮:155分钟

  零售价:38元

  玩具版DVD

  原装进口精美包装,附赠功夫熊猫卡通公仔

  介质:2DVD9(正片+花絮)

  视频:16x9LB

  音轨:中英文杜比数字5.1环绕声

  字幕:中英文字幕

  片长:88分钟

  花絮:155分钟

  零售价:108元

  现在,消费者已经可以在全国的近两万家的销售网点购买到中录华纳的高质量产品,其中包括:

  请至以下销售网点购买《功夫熊猫》正版DVD产品:

  全国各大卖场:家乐福,沃尔玛等;

  各大书店:全国各大新华书店,上海福州路书城,北京西单图书,中关村图书大厦,深圳图书,广州购书中心等;

  各大音像店:上海音像城,上海影音无限,北京精彩无限,北京星源纸老虎,广州影音无限,福建天地,宁波行动力等;

  网上销售:当当网,卓越网,99读书人等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功夫熊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