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师》珍藏版光碟首发 收录22位名家人生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2:40  新闻晚报

  □记者 于音 实习生 周颖

  【晚报讯】 昨天下午,收录了马寅初、蔡元培、傅雷、丰子恺、陶行知等22位大师名家人生故事的纪实频道栏目《大师》珍藏版光碟,于上海图书馆首发。首发现场,《大师》栏目的主创向“大师”家属赠送光碟,包括傅雷的儿子傅敏、丰子恺的女儿丰一吟、童第周的女儿童夙明等。

  《大师》用纪录片的方式讲述了19世纪90年代到20世纪90年代,在中国各个领域创作出卓越成就的大师名家的厚重人生,为世人保存了一份珍贵的民族记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大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