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敌浩克》震撼登场 “绿巨人”卷土重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14:25  新浪娱乐
《无敌浩克》震撼登场“绿巨人”卷土重来(图)

《无敌浩克》DVD海报

  由爱德华·诺顿主演的新版“绿巨人”《无敌浩克》成为今年的票房黑马,这位风靡了全球40年的巨人英雄,再度引发“绿色风暴”。中录华纳12月推出《无敌浩克》的正版DVD,在2009年底重磅出击,为广大影迷和碟迷带来这部视觉震撼的好莱坞大片。

  几年前由李安执导的《绿巨人》首次将这位漫画英雄推上大银幕,2008年导演路易斯.莱特里尔全新打造了这位绿色巨人,高调重返银幕。路易斯.莱特里尔曾经执导非常人贩(《无敌浩克》震撼登场“绿巨人”卷土重来(图))》以及《狼犬丹尼》,是一位动作片新秀,擅长于激烈的打斗和火爆的动作场面,对于追求视觉效果的漫画改编电影而言非常合适,因此《无敌浩克》激战场面层出不穷,带给观众更火爆、更刺激的震撼享受。除了更引人入胜的特效之外,新版绿巨人最大的两点就是几位大牌主演,在好莱坞以“内秀”著称的爱德华.诺顿在观众心目中一直是带有忧郁气质的小生形象,这次在《无敌浩克》中挑战自我的演出非常成功,他纤弱、俊俏的外形与身形庞大、面目丑陋的绿色巨人形成巨大反差,让观众无比震撼,并对他的表演给予认可。“精灵女王” 丽芙.泰勒在片中演绎爱德华.诺顿的女友,让观众看到了绿巨人粗犷暴戾外表下的柔情,无比动容。除此之外,蒂姆o罗斯、威廉o赫特等几位重量级配角也为本片添色不少。震撼的特效、加上全新的巨星阵容也重新唤起了观众对这位绿色巨人英雄的热情。

  中录华纳此次不仅推出了《无敌浩克》的正版DVD,也同期发行《绿巨人 无敌浩克》双碟珍藏版,让喜爱这位漫画英雄的影迷们可以一睹为快并进行收藏。正版DVD一流的影音质量完美演绎了这部特效大片,让观众在家中也可以获得震撼的视觉和听觉享受,同时收录了原汁原味的英语原声和标准国语配音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中录华纳还计划在2009年1月推出《无敌浩克》的金版DVD,届时消费者可以欣赏到更多影片拍摄的精彩花絮。

  剧情简介

  电影用充满惊天动地的爆炸场面和让人眼花缭乱的动作格斗,讲述了最受欢迎的超级英雄一次全新历险故事,展示了及时阻止世界陷入混乱的最基本力量:无敌浩克。

  科学家布鲁斯.班纳(爱德华.诺顿饰)一直生活在阴影中,他想尽办法寻找解毒方法治愈体内被毒害了的细胞。而战争机器却梦想将他的这种力量据为己用,对他穷追不舍。布鲁斯只好和他心爱的女人贝蒂.罗斯(丽芙.泰勒饰)完全切断了联系。

  名为“憎恨”的另一个可怕的变异人,同样破坏力惊人,却是一个令人讨厌的畸形怪物,将会是浩克需要对抗的最有威胁性的敌人。一场只有在动画书籍中才能看到的战争正威胁着整个纽约的安危!

  产品信息

  发行时间:2008年12月18日

发行公司:环球

影片类型:惊悚 / 科幻 / 动作 / 奇幻

  银版DVD

  介质:1DVD9(正片)

  视频:2.35:1

  音轨:中英文杜比数字5.1环绕声

  字幕:中英文字幕

  片长:107分钟

  零售价:22元

  

  《无敌浩克 绿巨人双碟装》

  介质:2DVD9(正片)

  零售价:34元

  

  

  现在,消费者已经可以在全国的近两万家的销售网点购买到中录华纳的高质量产品,其中包括:

  请至以下销售网点购买《无敌浩克》正版DVD产品:

  全国各大卖场:家乐福,沃尔玛等;

  各大书店:全国各大新华书店,上海福州路书城,北京西单图书,中关村图书大厦,深圳图书,广州购书中心等;

  各大音像店:上海音像城,上海影音无限,北京精彩无限,北京星源纸老虎,广州影音无限,福建天地,宁波行动力等;

  网上销售:当当网,卓越网,99读书人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无敌浩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