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野生世界全纪录》即将上市 随碟送精美明信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09:17  新浪娱乐
《野生世界全纪录》即将上市随碟送精美明信片

《野生世界全纪录1》DVD封套

《野生世界全纪录》即将上市随碟送精美明信片

《野生世界全纪录2》DVD封套

《野生世界全纪录》即将上市随碟送精美明信片

《野生世界全纪录》明信片

  都市中的高楼鳞次栉比,放眼远眺除了热闹的人群便是冰冷的房屋。人们都渴望去郊外去旷野,去接触那神秘而未知的野生世界。以纪录片制作闻名于世的英国广播公司BBC,率领顶级的制作团队,克服难以想象的艰辛与危险,走遍地球硕果仅存的几片自然净土,将五彩斑斓的野生世界带到观众面前。

  泰盛文化于近日发行《野生世界全纪录I、II》套装,每篇节目以精美的书册形式包装,随碟附送一套精美的野生世界明信片。《野生世界全纪录I》包括:欧洲探索(Wild Europe)、非洲—野生篇(Wild Africa)、南美洲—野生篇(Wild America)。《野生世界全纪录II》包括:澳大利亚—野生篇(Wild Australia)、印尼—野生篇(Wild Indonesia)、野性新世界(Wild New World)、加勒比—野生篇(Wild Caribbean)

  DVD影碟均为中英文双字幕,配备杜比英语原声数字环绕音轨,以及立体声普通话配音,让你毫无障碍地在野生世界中漫游,感受大自然带给我们的一幕幕惊喜与震撼。

  欧洲探索Wild Europe

  BBC一连四集的《欧洲探索》将带你展开一趟不可思议的旅程,穿越热带沼泽、冰河时期和失传已久的古文明。本片为了呈现欧洲大陆的进化过程,融合了先进的动画技术,将远古的欧洲大陆重组,保证令你看得目瞪口呆,叹为观止。

  非洲野生篇Wild Africa

  一连六集的《非洲 — 野生篇》探索非洲大陆的自然历史,以及形成六大环境中生命形态的物理力量。拍摄超过两年,足迹遍布二十多个国家,本片是描述非洲形形式式野生动植物的最广泛系列,以新颖手法尽显非洲新姿。

  南美洲野生篇Wild America

  一连六集,《南美洲 — 野生篇》探索栖息于南美大陆的生动地貌中繁杂独特、惊险刺激的野生生态。从赤道几乎延伸至南极,广大的南美大陆地貌差异悬殊,既有热带海洋,也有冰冠雪山。地球上最大的河流、最长的山脉、最大的雨林、最干的沙漠﹐都在南美洲。

  澳大利亚野生篇Wild Australia

  经过四千五百多万年的发展,澳洲成为地球上一片独特的大陆,广阔的大陆中蕴藏着独特又奇妙的野生生态。热带森林,珊瑚礁,灼热的沙漠,白色的雪山,印证着澳洲独有的风光及生态。

  印尼 — 野生篇Wild Indonesia

  印度尼西亚群岛位于亚洲与澳洲之间,沿着赤道开始绵延五千公里,由一万七千个岛屿形成,是世界上最大、最多姿多彩的群岛。印度尼西亚的地理环境千变万化,从冰河到珊瑚礁等,都有各种不同的生物生存于此,生命力的顽强远超乎想象。

  野性新世界Wild New World

  将带领我们深入北美洲的史前世界,回到一万三千年前人类首度进入这块广阔而美丽的大陆的时空。这是在电视节目中首度尝试探索最后一次冰河期前后北美大陆的壮美景致与野生生物。

  加勒比 — 野生篇Wild Caribbean

  加勒比海是一个由阳光、沙滩和温暖而蔚蓝的大海组成的壮丽奇观。本片带领我们从西印度群岛,到古巴、波多黎各以及中美洲海岸,探索这些区域的沸腾湖泊、浓密丛林、萧萧沙漠、石灰岩洞、绝美的珊瑚礁,以及大批出人意料的野生动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BBC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