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DTS格式新碟退出 张学友现场碟更好听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0:22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 叶毅) 前日,DTS公司在广州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推出DTS格式新碟,这次的新碟涵盖了张学友、刘德华、蔡琴等天王天后最新的演唱会CD&DVD,令这些演唱会CD&DVD锦上添花。

  作为多声道音效的先锋,DTS先进的数码环绕音频格式被广泛应用在各种的影音娱乐产品。这次,DTS邀请了包括寰亚、环球、火烈鸟、风林、新京文、弘艺、盈艺等音像公司共同推出DTS制式的音像产品,包括有张学友的《学友光年世界巡回演唱会》以及蔡琴《不悔》的CD&DVD、刘德华《中国巡回演唱会-上海》蓝光碟&DVD、《黑鸭子影视经典》和《民歌红3》等的发烧唱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