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妮-海瑟薇《蕾切尔的婚礼》音像制品发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15:05  新浪娱乐
安妮-海瑟薇《蕾切尔的婚礼》音像制品发行(图)

爱情片《蕾切尔的婚礼》一区DVD实物示意图

安妮-海瑟薇《蕾切尔的婚礼》音像制品发行(图)

爱情片《蕾切尔的婚礼》一区蓝光实物示意图

  《环球银幕DVD》供稿

  据国外媒体报道,爱情片《蕾切尔的婚礼》(Rachel Getting Married)DVD版和蓝光版光盘于2009年3月10日同期发行。

  基本信息(DVD版)

  类型:剧情/浪漫

  片长:113分钟

  出品:美国/2008

  发行时间:2009年3月10日

  银幕比例:1.85:1

  音轨:英语DD5.1、法语DD2.0

  发行公司:索尼

  区码:一区

  观赏指数:4  DVD指数:4

  内容简评

  《沉默羔羊》导演乔纳森·德米涉足小成本文艺片,由《公主日记》走红的安妮·海瑟薇借此向人们证明了她的演技。不过,这部讲述痛苦、宽恕和爱的电影虽受到人们一致好评,却在奥斯卡的征途上失利,无疑这又是一部让人们记住演员却遗忘了影片本身的电影。DVD收录了制片人、编剧、剪辑师以及演员罗斯玛丽·德维特的评论音轨,全体主创的Q&A问答时间、删节片段和幕后拍摄花絮。本片的蓝光影碟也将同时发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