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木乃伊3》正版DVD收标准国配 合集同期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19:06  新浪娱乐
《木乃伊3》正版DVD收标准国配合集同期推出

《木乃伊3》正版DVD

  好莱坞数亿重金打造的《木乃伊3》集神秘的东方文化、出神入化的震撼特效于一身,延续了木乃伊系列创造的票房巅峰,功夫皇帝李连杰的加盟使本片在中国市场获得了更大的关注,成为同期票房的一枝独秀。中录华纳于2009年2月26日发行《木乃伊3》正版DVD,让你在家中来一次惊险刺激的探险之旅。

  《木乃伊3》延续了该系列影片一贯的惊险刺激、风趣幽默的风格,特技效果更加精湛,登峰造极,影片中成千上万“木乃伊”士兵的复活,栩栩如生的喜马拉雅山雪人,复活的战马在街上追逐枪战,气势如宏的荒漠大决战,还有“木乃伊皇帝”的三次变身,这些想象力丰富、惊心动魄的场面带给观众无比震撼的视听冲击。跟前两部影片不同的是,《木乃伊3》从头至尾都充满了浓郁的中国元素,观众可以在影片中欣赏到舞狮、鞭炮、戏剧等中国文化,上世纪40年代纸醉金迷的上海滩也活灵活现地呈现在银幕上,对西方观众而言,这些新加入的东方元素非常有吸引力,而对中国观众而言,好莱坞大制作商业片中看到中国场景也倍感亲切。在《木乃伊3》中,布兰登·费雪继续率领探险队伍,这次他们要挑战的是古老的中国帝王,好莱坞影片中加入东方面孔向来都是一个卖点,更何况这次是大腕级的李连杰和杨紫琼,他们的加盟使本片从开拍至上映都获得了媒体和观众的广泛关注。

  《木乃伊3》正版DVD 2月26日正式上市,一流的影音质量将影片震撼的特技效果演绎地淋漓尽致,并收录了标准国语配音和字幕,让观众可以在家中享受到精彩的视听大餐。为了让“木乃伊”迷们能够同时重温前两部经典旧作,中录华纳还同期推出了《木乃伊1-3合集》,让影迷们可以大饱眼福,享受强烈而持久的视觉冲击!tg/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木乃伊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