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妈妈咪呀!》正版DVD将发行 推出贺卡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19:08  新浪娱乐
《妈妈咪呀!》正版DVD将发行推出贺卡版(图)

《妈妈咪呀!》正版DVD碟套

  作为21世纪最受欢迎的百老汇音乐剧之一,《妈妈咪呀!》又被搬上了大银幕,经典的剧情,动听的音乐,醉人的希腊风情,再加上好莱坞璀璨的明星阵容,电影版《妈妈咪呀!》包装更为豪华,不仅票房卖座,在英国更成为“本土首日DVD销量冠军”。由于中国院线没有引进,中国观众至今仍然无缘在银幕上观赏到这部影片。中录华纳于2009年3月在中国正式推出《妈妈咪呀!》正版DVD,消费者可以将美妙的歌曲和甜蜜的爱情故事一起带回家,在家中一睹为快。

  电影版《妈妈咪呀》从编剧到导演,全部沿用了舞台剧版原班人马,保留了音乐剧原有的精髓,用更精湛的电影技术加以包装,将这部已经风靡全球的音乐剧推上了一个更广阔的舞台,不仅让音乐剧迷们可以重温经典,也吸引了更多的新一代影迷。影片在希腊爱情海实地取景,美丽醉人的海岛风光为这部经典歌舞剧增添了一道更亮丽的风景线。群星荟萃的演出阵容也让影片大放异彩,曾14次获得奥斯卡提名的好莱坞演技女王梅丽尔·斯特里普此次出演音乐剧女主角,在剧中她大展歌喉,载歌载舞,成为个人表演生涯的一个突破;007皮尔斯·布鲁斯南也一改往日“邦德”的形象,出演梅丽尔·斯特里普的旧情人之一,除此之外,科林·费尔斯以及新星阿曼达·塞弗雷德也都加盟该片,新老明星汇聚一堂,放声歌唱、尽情跳舞,上演一出令人眼花缭乱的歌舞秀。《妈妈咪呀!》中的原声音乐全部来自于瑞典殿堂级流行乐队ABBA的经典名曲,ABBA乐队的成员此次也在影片中担任了音乐监制,这些优美动听的旋律由好莱坞明星们全新演绎,无论是真情流露地对唱,神采飞扬的欢唱,还是热情奔放的劲歌劲舞,这些永恒的旋律在大银幕上重新绽放独特的魅力,延续了舞台剧的感染力。

  《妈妈咪呀!》正版DVD 3月正式登陆中国,完美的影音质量将完整保留这部影片的音乐精髓,同时收录了原汁原味的英语原声和精准的中英文字幕,为消费者呈现一场视觉和听觉盛宴。除了常规的银版DVD之外,中录华纳此次还同期推出了设计精美的贺卡版DVD,不仅可以作为礼物赠予所爱的人,还可以一起观看这部甜蜜的爱情片,欣赏优美动听的经典名曲。tg/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妈妈咪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