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甄子丹《叶问》DVD热销几度断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4:49  新浪娱乐
甄子丹《叶问》DVD热销几度断市(图)

甄子丹主演《叶问》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甄子丹主演的《叶问》DVD近期正在国内各地热销,甚至几度断市。

  在去年的华语电影中,被甄子丹视为个人代表作的《叶问》无疑是最大的黑马。不仅在内地票房劲收过亿,也在东南亚、台湾、新加坡等地区狂卷当地票房,更值得一提是,在香港《叶问》票房超2500万仅次于周星驰的《长江七号》,成为年度亚军,赢尽票房与口碑。

  《叶问》除了电影院取得票房佳绩,更乘胜追击推出DVD,众多音像店更剪出影片最后叶问对擂日本人的精彩武打片断在大屏幕中反复播放,并把DVD摆在店中最重要的推荐位置,令到《叶问》DVD几度断市。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叶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