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录华纳2月26日已发《木乃伊3》正版DVD(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18:55  新浪娱乐
中录华纳2月26日已发《木乃伊3》正版DVD(图)

《木乃伊3》正版DVD碟套

  《木乃伊3》

  The Mummy: Tomb of the Dragon Emperor

  发行日期:2009年2月26日

  发行公司:环球影业

  影片类型:动作/冒险

  介质:1DVD9(正片)

  视频:1.33:1变形宽银幕

  音轨:中文杜比数字5.1环绕声

  字幕:中英文字幕

  零售价:银版22元

  导演:罗伯·科恩

  主演: 布兰登•费雪 Brendan Fraser

  李连杰 Jet Li

  路克·福特 Luke Ford

  玛利亚•贝萝 Maria Bello

  影片简介:

  《木乃伊3:龙帝之幕》是一部大制作的动作冒险片,全片场景跨幅辽阔,从古代中国到霓虹闪烁的现代上海,更直上冰雪覆盖的喜玛拉亚山脉。

  布兰登•费雪在片中再度扮演擅长与木乃伊对阵的探险家里克•欧康纳,这次他将与他的儿子阿历克斯(新人路克•福特饰)、妻子艾薇(玛利亚•贝萝饰)以及艾薇的哥哥乔纳森(约翰•哈纳)一起展开新的冒险之旅。欧康纳这次必须面对一个前所未有的强劲对手:一位复活的中国皇帝(李连杰饰)和他所向披靡的万人大军,他们从2000年的沉睡中苏醒,妄图用残暴再度统治世界。木乃伊暴君是否会得逞,就要看欧康纳能否将他阻止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木乃伊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